曝新垣結衣偷窺全裸!星野源讓粉絲崩潰了

曝新垣結衣偷窺全裸!星野源讓粉絲崩潰了
星野源(右)在廣播節目透露與新垣結衣的閨房情趣,嬌妻竟然偷窺他組裝電腦有沒有全裸,讓宅男粉絲崩潰表示「我不想聽」。(圖/TBS月薪嬌妻推特)

[NOWnews今日新聞] 日本創作歌手、演員星野源與「國民老婆」新垣結衣,2016年合作電視劇《月薪嬌妻》擦出火花,2021年宣布閃婚抱得美人歸,讓眾多宅男為之心碎,並將他視為全民公敵!兩人結婚將滿3年,星野源在廣播節目上自曝組裝電腦時,差點全裸被老婆看光,粉絲聽到星野源放閃跟女神的閨房情趣,紛紛崩潰地說「我不想聽!」、「誰問你了!」


曝新垣結衣偷窺全裸!星野源讓粉絲崩潰了
星野源(右)與新垣結衣因戲結緣,結識5年後修成正果。(圖/TBS月薪嬌妻推特)

星野源在廣播節目裡透露,自己想動手組裝一台電腦,聽眾好心提醒他為了防止靜電,應該赤身裸體組裝電腦,才能避免靜電損害硬體設備,他對這種說法半信半疑,結果隔天休假日的晚上,等待老婆新垣結衣入睡後,他開始一個人組裝電腦,思索了半天後還是放棄全裸,選擇穿上衣服組裝完電腦,工作順利完成。


曝新垣結衣偷窺全裸!星野源讓粉絲崩潰了
星野源與新垣結衣(左)因合作《月薪嬌妻》閃婚,結婚3年相當恩愛。(圖/月薪嬌妻官方Twitter)

沒想到隔天他把成品展示給老婆看,新垣結衣竟俏皮地說:「你沒有全裸呢!」讓他嚇了一大跳,令星野源訝異的是,新垣結衣一直有在聽老公的廣播節目,聽到粉絲好心建議,還半夜偷偷爬起來觀察星野源,心想「他究竟會不會全裸呢?」反應相當有趣,星野源事後直呼「好險我沒有全裸」。


曝新垣結衣偷窺全裸!星野源讓粉絲崩潰了
新垣結衣私下竟偷窺老公組裝電腦是否全裸,逗趣反應讓粉絲笑翻。(圖/翻攝自oricon)

星野源罕見公開曬恩愛,讓粉絲得以窺見他跟新垣結衣的夫妻樂趣,影迷笑說「這根本是《月薪嬌妻》劇情照進現實,兩個人相處就像劇裡一樣有趣」,不過,尚未忘懷當年奪妻之恨的粉絲們,根本不想聽到女神的恩愛事蹟,看到新聞忍不住崩潰說道「你們夫妻完全沒把我們當外人啊!」、「我不聽我不聽」、「別說了,誰問你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2023年日本女生最想擁有臉蛋!新垣結衣輸慘 白石麻衣連2年第一


星野源太沉迷《薩爾達傳說》 新垣結衣證實老公「玩到沒在呼吸」


宅男女神變人妻!鄭家純閃嫁日本尪 新垣結衣結婚變「國民前妻」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