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奇觀!吳淡如臉書被限制10年不能發照片

世界奇觀!吳淡如臉書被限制10年不能發照片
吳淡如臉書被限制10年不能發照片,她感嘆不知得罪誰。(圖/梯梯文創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臉書主粉專有40萬人追蹤,每天寫寫文字、分享照片與大家互動成為她的日常,不過吳淡如昨(27)日發文求救,透露臉書突然被系統限制不能發照片,期限還長達10年,讓她無言至極、欲哭無淚:「我到底得罪了誰呢?這是世界奇觀呀!當機也不是這樣玩的吧!」


世界奇觀!吳淡如臉書被限制10年不能發照片
吳淡如是知名作家、電視和廣播節目主持人。(圖 / 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表示,自己有名人藍勾勾認證的臉書粉絲團,被限制10年不能發任何照片,她哭笑不得,「我到底得罪了誰呢?呵呵呵,我竟然笑了!這證明我還挺有幽默感的,這是世界奇觀呀!一定要做留做紀念。」並附上截圖佐證,可見跳出的訊息稱吳淡如違反社群守則,因此限制使用帳號3648天。


世界奇觀!吳淡如臉書被限制10年不能發照片
吳淡如發文求救。(圖/吳淡如臉書)

世界奇觀!吳淡如臉書被限制10年不能發照片
吳淡如主粉專被官方限制禁止發任何照片,期限為10年。(圖/吳淡如臉書)

貼文曝光,網友大為驚奇,「10年後FB還有沒有都不知道,FB真的很有事」、「坐牢說不定還可以假釋」、「到底是違反了什麼?十年是被惡搞嗎?有點扯」、「應該是被惡意檢舉的」、「AI 要入侵人類了嗎」、「會不會是詐騙系統」、「沒有色情,沒有政治,沒有血腥暴力,要被關禁閉10年,唯一解釋就是愚人節捉弄玩笑提早來了!」

有網友建議吳淡如向官方反應,她表示目前正在處理中,「我正在想各種方法解決問題,慶幸這個世界上我有的都是真朋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吳淡如比特幣大賺130萬元!秀「2種操作方式」:勿單筆狠狠投入


Joeman「全款買入」東京房!地區引發熱議 認了早被吳淡如警告


愛莉莎莎泰國買房挨轟!吳淡如經驗談強調「短期投資只會夢一場」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