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小S節目風波、大S家醜 好友關穎全說了

被問小S節目風波、大S家醜 好友關穎全說了
關穎被問小S與蔡沐妍節目上風波、大S和汪小菲家醜,雖然沒看新聞還是做出回應。(圖/守葳醫美集團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時尚名媛關穎、演藝新星洪暐哲今(28)日參加醫美診所開幕活動,以診所名義捐贈100萬元給牛耳文教基金會,關穎表示,希望拋磚引玉能夠鼓勵更多人關注弱勢兒童的教育和成長,正好近日小S被蔡沐妍影射帶節目方向問小孩問題,關穎稱沒看新聞,不過說自己不強迫3個孩子學才藝,至於大S和汪小菲又開戰,她表示:「大家各自可以選擇喜歡的生活方式也沒什麼不好。」


被問小S節目風波、大S家醜 好友關穎全說了
關穎(右)、洪暐哲拋磚引玉做公益。(圖/守葳醫美集團提供)

關穎育有2子1女,被問及網紅蔡沐妍帶女兒上小S節目表演才藝,引發媽媽不滿製作單位帶方向提問的爭議,她說:「自己有三個小孩,其實也很鼓勵他們去多嘗試不同方面的興趣跟才藝,但如果只學了一堂就跟我說不喜歡,我其實也會希望他們再嘗試看看才能夠知道自己是不是適合,不強迫他們,也尊重孩子們的本性。」

而好友大S和汪小菲又開撕,關穎表示:「其實大家走到這個年紀,身旁的朋友的確有不少人遇到婚姻的狀況,但我的想法是,只要不影響到小孩,大家各自可以選擇喜歡的生活方式也沒什麼不好。」


被問小S節目風波、大S家醜 好友關穎全說了
洪暐哲2019年參加選秀節目《以團之名》出道,演過耽美劇《免疫屏蔽》、發表兩首單曲。(圖/守葳醫美集團提供)

洪暐哲去年就有參與牛耳文教基金會舉辦的公益活動,走訪台中、南投 、新竹仁愛之家 、雲林獨居老人的公益救助及一些獨立志工單位,「我還是個新人,能力有限,所以我自己就許下願望,可以活動到哪公益就做到哪!」

24歲洪暐哲坦言醫美體驗不多,但卻讓他覺得很神奇,透露之前拍戲因為鬍子生長速度太快,導演常常喊說不連戲,成為困擾,後來才去做除毛療程,「不用常常刮鬍子節省了好多時間啊!」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蔡沐妍是台大獸醫所學霸!當醫師娘衣食無缺「我從小好命到現在」


許常德要蔡沐妍再上一次《不熙娣》!原因被推爆 「大人要進步」


別再說汪小菲「警局穿搭」像睡衣、鹹菜了 一件價格曝光嚇死人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