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女友深夜酒吧幽會辣妹!傑尼斯偶像爆劈腿

瞞女友深夜酒吧幽會辣妹!傑尼斯偶像爆劈腿
傑尼斯偶像高橋恭平被拍到和女子在深夜酒吧幽會,女方卻不是女友黑木光。(圖/翻攝自高橋恭平IG)

[NOWnews今日新聞] 24歲日本傑尼斯偶像高橋恭平為「浪花男子」成員,長相帥氣的他一直以來桃花不斷,先前又被狗仔拍到深夜到「STARTO娛樂(原傑尼斯)藝人愛店」和一名女子幽會,且該名女子身份遭起底,並不是他正在交往的對象黑木光。


瞞女友深夜酒吧幽會辣妹!傑尼斯偶像爆劈腿
高橋恭平深夜現身酒吧,身邊還跟著神秘辣妹。(圖/翻攝自X)

根據日媒《FRIDAY》報導,高橋恭平日前忙著跑《我家的英雄》劇場版跑宣傳,結束行程後,他和同劇演員佐佐木藏之介一起去吃烤肉,又到六本木一家酒吧續攤,該間酒吧還是STARTO娛樂藝人的愛店,一直到凌晨4點半,高橋恭平才從酒吧離開,身邊還跟著一名神秘女子。

由於去年(2023)高橋恭平才被《週刊文春》爆料,和混血寫真女星黑木光在交往中,當時報導中寫到,由於兩人的年齡相同,又經常一同出現在酒席上,自然而然就交往了,「最近恭平每天都是在黑木的公寓中度過的狀態,其實恭平是很怕寂寞的個性,會想要找人一直待在一起,只要有空就想要邀人出去喝一杯。」


瞞女友深夜酒吧幽會辣妹!傑尼斯偶像爆劈腿
高橋恭平去年被拍到深夜直奔黑木光香閨。(圖/翻攝自黑木光IG)

從狗仔曝光的畫面中能看到,高橋恭平凌晨喝完酒後,便搭計程車前往黑木光的公寓,女方還特別下樓迎接,然而這次再被狗仔拍到,高橋恭平旁邊的女子卻不是黑木光,立刻引發網友撻伐,「到底還要被拍幾次,傻眼!」、「浪花男子真的被他帶衰」,更被日媒狂酸「意志堅定、體力超好」。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傑尼斯不只創辦人喜多川性侵!2名加害者未爆出 東山紀之證實了


宇多田光8月登台北小巨蛋開唱2天!800元就能買到 4/28中午開賣


AV女優佐田茉莉子宣布女兒出道!愛女長相曝光超正 媽媽當經紀人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