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時間一次看!木村拓哉主演新劇即將開播

上架時間一次看!木村拓哉主演新劇即將開播
日劇男神木村拓哉在《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中飾演建築師「狩山陸」,目前僅公開15秒預告。(圖/該劇官方X「原推特」)

[NOWnews今日新聞] Hami Video粉絲團陸續公布4月華麗日劇片單,不僅有木村拓哉主演的《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將在4月26日上架,以及4月底將播出的山下智久新劇《BLUE MOMENT暮色氣象英雄》,還有赤楚衛二和錦戶亮合作《Re:Revenge –欲望的果實》等劇。

日劇男神木村拓哉在《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中飾演建築師「狩山陸」,劇情保密到家走神秘路線,目前僅公開15秒預告,他穿著囚服僅說了一句「好久不見」就讓全網沸騰,他透露角色設定是「我被陷害入獄,逃獄後親自追查真相與兇手」。


上架時間一次看!木村拓哉主演新劇即將開播
木村拍攝建築師監工的橋段,遇到極惡劣天候,狂風暴雨加上冰雹,過程中木村爬上超高鷹架拍攝,最後天空竟還出現彩虹,他開心拍下和彩虹的合照,吸引7萬人按讚。(圖/該劇官方X「原推特」)

不過木村在劇組拍攝途中也遇到相當大的難題,日前拍攝建築師監工的橋段,沒想到遇到極惡劣天候,狂風暴雨加上冰雹,過程中木村毫不猶豫爬上超高鷹架拍攝,最後天空竟還出現彩虹,他開心拍下和彩虹的合照,吸引7萬人按讚。他苦笑說:「他因某種原因入獄,很多衣服連皮帶都不能用,應該是史上最不興奮的試裝。」


上架時間一次看!木村拓哉主演新劇即將開播
山下智久主演漫畫改編的《BLUE MOMENT暮色氣象英雄》,講述為了保護受到嚴重氣象災害威脅的人命,「特別災害對策本部」成員利用智慧和知識,在最前線全力進行救援的故事,山下智久在其中飾演主角氣象研究員「晴原柑九朗」。(圖/截自該劇官網)

另一位日劇「雙棲男神」山下智久則是睽違5年重回日本民營電視台主演漫畫改編的《BLUE MOMENT暮色氣象英雄》,講述為了保護受到嚴重氣象災害威脅的人命,「特別災害對策本部」成員利用智慧和知識,在最前線全力進行救援的故事,山下智久在其中飾演主角氣象研究員「晴原柑九朗」。

山下智久表示拍攝之前,除了閱讀原作漫畫,還特地觀看氣象學家紀錄片、學習相關知識,他也希望透過該片讓大家能夠瞭解對自然災害的準備:「我生活的日本是世界上自然災害特別多的國家之一。安穩的時光持續一段時間後,我們往往會忘記這一點,但我認為事先做好心理準備非常重要。」

《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將於4月26日起在Hami Video播出,《BLUE MOMENT暮色氣象英雄》將於4月底起在Hami Video播出。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木村拓哉首逛百元店!坐擁東京20棟別墅 竟嫌棄64元商品「好貴」


木村拓哉2008年跳過日版《科目三》!魔性畫面出土 99萬人:經典


山下智久自拍照0修圖!真實狀態「男神變大叔」粉絲驚喊認不出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