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跳可愛手勢舞 邊荷律來台首次挑戰街拍

大跳可愛手勢舞 邊荷律來台首次挑戰街拍
中信兄弟韓籍啦啦隊員邊荷律昨(12)日中午抵台後,隨即在台北巷子內大跳南韓新人女團ILLIT的爆紅「手勢舞」。(圖/翻攝自邊荷律IG)

[NOWnews今日新聞] 中信兄弟啦啦隊韓籍隊員邊荷律昨(12)日下午抵達台灣,隨即就在台北市街邊跳起南韓新人女團ILLIT的爆火歌曲〈Magnetic〉,影片釋出後邊荷律也在限動曬出幕後花絮,可愛又專業的舞蹈,讓不少粉絲紛紛直呼:「可愛死!」、「喜歡!」就連同隊畇二、少鹽也直呼:「怎麽那麽可愛」、「我好暈!」《NOWnew今日新聞》實際詢問當日負責拍攝的攝影師,攝影師表示:「只拍2次就成功!」


大跳可愛手勢舞 邊荷律來台首次挑戰街拍
邊荷律在台北市街邊大跳南韓爆火歌曲「手勢舞」。(圖/翻攝自邊荷律IG)

今天是中信特攻籃球隊首次在臺北大巨蛋舉辦比賽的日子,邊荷律與李丹妃2人特地飛來台灣準備為中信特攻應援,於是在昨日中午就搭飛機抵達台灣。雖然距離比賽還有一天,但邊荷律絲毫沒有放鬆,抵達台灣後就在台北市某巷內大跳近期最流行的「手勢舞」〈Magnetic〉。


大跳可愛手勢舞 邊荷律來台首次挑戰街拍
邊荷律在上傳影片後,也在IG限動中放上幕後花絮。(圖/翻攝自邊荷律IG)

邊荷律表示影片上傳後也在IG限時動態上放上幕後花絮,並表示:「其實沒有練習很多次,只是看過幾次影片,所以一直搞混手的動作,看到影片後害羞到想躲起來了!」不少粉絲看到後紛紛在底下留言「可愛死!」、「喜歡!」、「好喜歡!」、「跳得真好。」就連同隊畇二及少鹽也在留言處直呼:「怎麽那麽可愛」、「我好暈!」


大跳可愛手勢舞 邊荷律來台首次挑戰街拍
負責拍攝的隨隊攝影師也在IG證明影片是由邊荷律自行剪輯。(圖/翻攝自IG myhiro99)

事實上,這支影片是邊荷律委託隨隊攝影師拍攝,並由本人自行剪輯,影片成果出爐後,就連攝影師本人都表示:「荷律好會剪!好暈!」證明邊荷律不僅舞蹈一流,就連剪輯也十分有涉獵,能力十分出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변하율(@yuling34)分享的貼文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中信兄弟單局海灌8分!啦啦隊邊荷律「回眸一笑」喊:感覺良好呢


中信啦啦隊首登大巨蛋!邊荷律合體峮峮站C位 戰袍狂洩性感大腿


中信啦啦隊專訪/邊荷律初嘗芋頭奶嚇到了!臭豆腐讓李丹妃吐出來

  • 新聞關鍵字: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