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曝離開台灣演藝圈原因!郭采潔:撐不住了

親曝離開台灣演藝圈原因!郭采潔:撐不住了
郭采潔離開台灣演藝圈4年,親曝背後原因,坦言「夜深人靜的時候就很想捅死自己」。(圖/郭采潔工作室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38歲女星郭采潔2005年在校內歌唱比賽獲得冠軍出道,在台灣發行過多張專輯,以及演出不少戲劇作品。2020年她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消失在台灣演藝圈,近日受訪時她坦言,當初的自己看著都覺得陌生,「夜深人靜時只想要捅死自己」,才下定決心要搬到中國重新開始。


親曝離開台灣演藝圈原因!郭采潔:撐不住了
郭采潔坦言看著當初的自己都覺得陌生,「夜深人靜時只想要捅死自己」。(圖/微博)

郭采潔近日接受陸媒《一條》訪問,她提到出道時要努力往自己身上貼標籤,從2007年的「優格女孩」、2012年《小時代》的「顧里」,她也深知一但貼上就難移除。到了2019年,擁有12年資歷的她,「很強烈感受到自己一直在空轉,看自己的採訪就覺得很陌生,夜深人靜的時候就很想捅死自己,最後實在承受不住了。」


親曝離開台灣演藝圈原因!郭采潔:撐不住了
郭采潔覺得10多年來沒為自己好好活過,才會決定搬到中國展開新生活。(圖/微博)

2020年5月,郭采潔決定搬到中國生活重新開始,航程3個小時的時間,她全程都在哭泣,感覺10多年沒為自己好好生活,下飛機後她也準備好迎接新的篇章,現在的她是完全獨立狀態,在做專輯過程中與各界專家一同合作,身心靈都相當富足。

郭采潔與音樂人Yider、Asr組成Mola Oddity樂隊,訪問中她開心介紹自家工作室,提到音樂創作,她說:「那種滿足感,我以前基本沒有經歷過,實在太富有了」,也希望大家聊起她時,可以很直接的說:「她現在有一個樂隊挺不錯的!」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郭采潔「撕脫性骨折」送醫!傷勢曝光 靠拐杖走路自嘲4腳怪


郭采潔「內衣滑到腰」大露美背 演唱太嗨陷走光危機


現身巴黎!36歲郭采潔臉部再「進化」 網:妳愈來愈奇怪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