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款為花蓮地震賑災 籃籃「迷因T」誕生

募款為花蓮地震賑災 籃籃「迷因T」誕生
籃籃為了協助花蓮地震災民,將日前在大巨蛋被截圖「興奮到模糊」的照片做成「迷因T恤」。(圖/翻攝自籃籃IG)

[NOWnews今日新聞] 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籃籃」,是樂天女孩的總隊長,憑藉甜美的笑容、精緻的臉蛋、開朗的性格以及堅強的舞蹈實力,在球場上圈粉無數,在IG上就有超過45萬名粉絲追蹤。日前籃籃在臺北大巨蛋被拍下一張「興奮到模糊」的應援畫面,被發現竟與樂天桃猿前身「Lamigo桃猿」的「暴力猿」相似,一時間引起許多人討論。籃籃也趁此機會特地推出籃籃專屬「暴力猿」T恤,來為花蓮地震與流浪動物之家募資,對於這件迷因「暴力猿」T恤的誕生,籃籃直呼:「這一切有夠荒謬」。


募款為花蓮地震賑災 籃籃「迷因T」誕生
籃籃貼出以前Lamigo桃猿隊徽的圖片,笑嘲自己很像。(圖/籃籃threads)

籃籃在本月7日時前往臺北大巨蛋幫自家球隊加油,雖然那天籃籃沒有班,她還是在球場下努力幫球隊加油、應援、歡呼,雖然當天球隊在第2局就被打了8分,但在樂天桃猿全體球員的努力下,最終以11:8反超比數逆轉擊敗中信兄弟。籃籃興奮地在現場蹦蹦跳跳畫面被粉絲給捕捉,還被粉絲拍下來P上暴力猿Logo,讓不少粉絲直呼:「有夠像!」


募款為花蓮地震賑災 籃籃「迷因T」誕生
對於迷因的誕生,籃籃直呼有夠荒謬。(圖/翻攝自籃籃IG)

為了協助花蓮賑災,籃籃特地推出自己那張「興奮到模糊」的暴力猿T恤,並在IG寫下:「暴力猿來『猿』大家的夢了!迷因踢誕生!」並表示這一切有夠荒謬,但籃籃也承諾:「暴力猿踢收益,將作為花蓮賑災及流浪動物之家所做用途。」愛心舉動讓不少粉絲紛紛掏錢買單。


募款為花蓮地震賑災 籃籃「迷因T」誕生
籃籃今年被指派為樂天女孩總隊長。(圖/翻攝自籃籃IG)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籃籃外景崩潰喊「我辭職」!楊繡惠遭嗆能力不好秒暴氣:很忙啦


籃籃見到逆轉秀「興奮到模糊」!超崩壞畫面瘋傳:球迷都醒過來了


李多慧爆與籃籃有心結!大巨蛋開心同框樂天隊友 破不和傳聞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