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毓家車禍仍到場 AcQUA源少年會粉絲

林毓家車禍仍到場 AcQUA源少年會粉絲
AcQUA源少年舉辦首張專輯簽唱會,團員林毓家(右二)前一天因路況不熟發生自摔車禍。(圖/種子音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潛力男團AcQUA源少年今(14)日在台北舉辦首張專輯「I’m Here 我在」的簽唱會,現場吸引不少粉絲前往參與,一度擠爆活動現場。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團員林毓家臉上及手上有多處繃帶,林毓家坦言昨日騎車因路況不熟導致自摔,對於昨天幫助他的熱心民眾十分感激,讓他免於被追撞。


林毓家車禍仍到場 AcQUA源少年會粉絲
AcQUA源少年須弘道(左起)、林毓家、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在台北舉辦首張專輯簽唱會,吸引不少粉絲。(圖/種子音樂提供)

林毓家表示:「昨日工作途中, 因為路況不熟再加上交通較複雜,因此在下坡路段騎車自摔。」連人帶車滑行5公尺,所幸當下有好心路人幫助,不僅幫他移車,還協助引導交通,避免他被後車追撞。被問及傷勢,林毓家則笑說:「右手沒有傷到,還是可以好好簽名。」


林毓家車禍仍到場 AcQUA源少年會粉絲
AcQUA源少年在與粉絲們在台上互動。(圖/種子音樂提供)

AcQUA源少年由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林毓家、須弘道五位成員組成,平均年齡僅19歲,如今已經出道超過一年半,憑藉著清新青春風格,以及極具爆發力的出色唱跳實力,吸引大批海星(粉絲名)喜愛。AcQUA源少年也獲得許多廠商青睞,目前有超過12項代言,堪稱是肖像曝光率最高的偶像男團。


林毓家車禍仍到場 AcQUA源少年會粉絲
AcQUA源少年的成員們對於接下來的活動都十分期待,並且做足準備。(圖/種子音樂提供)

AcQUA源少年為了簽唱會系列活動做了大量的籌備工作,為了保持最佳狀態呈現在粉絲面前,黃莑茗、李秉諭持續健身,並且透過飲食控制維持良好體態;盧佾暘則是花時間練習自己的簽名,他笑稱要給粉絲一個「好看值得留念」的簽名與回憶;林毓家也表示自己非常努力練字簽名;須弘道則說:「每一次跟粉絲見面都是抱著期待,因為距離去美國讀書的時間很近,時間也剩不多了,所以每一次見面的機會,我都很珍惜!」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原子少年》大黑馬5件事!AcQUA源少年爆紅 粉絲不捨須弘道留學


德德試鏡《原子少年2》畫面流出!影片秒被下架 製作單位回應了


「5566+原子少年」除夕收視2.7開紅盤!《WE ARE除夕夜》稱霸網路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