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脾氣讓群演零下10度空等!虞書欣爆耍大牌

鬧脾氣讓群演零下10度空等!虞書欣爆耍大牌
虞書欣被爆料指耍大牌,讓臨演在零下10度乾等,工作室和劇組都陸續澄清。(圖/翻攝自虞書欣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大陸女星虞書欣從真人秀節目《青春有你2》出道,演出多部夯劇,包括《蒼蘭訣》、《兩個人的小森林》、《雲之羽》等等,人氣非常高,近日她如火如荼投入偶像劇《噓,國王在冬眠》劇組,卻爆出她讓臨演在零下10度乾等,對此,官方也發出聲明回應了。


鬧脾氣讓群演零下10度空等!虞書欣爆耍大牌
虞書欣在《蒼蘭訣》中飾演「小蘭花」一角爆紅。(圖/翻攝自虞書欣微博)

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噓,國王在冬眠》劇組垃圾,以工作威脅群眾演員不讓走,零下十幾度的天氣拍了八個多小時還不讓走,主演虞書欣耍大牌,耍脾氣一等等好久!不管群眾演員的死活,穿著薄薄的衣服,有女生還來大姨媽!群眾不值錢,就120死命嗎?」消息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鬧脾氣讓群演零下10度空等!虞書欣爆耍大牌
虞書欣被爆出耍大牌,讓臨演乾等。(圖/虞書欣微博)

眼看風波越演越烈,虞書欣工作室緊急發布聲明,強調她絕對沒有耍大牌的行為,「針對此次惡意造謠事件,本工作室已全權委託律師事務所處理,對涉嫌侵權的內容進行全面取證,並持續關注網絡動態。」硬起來要求網友刪除不實內容,否則他們將會採取法律措施。


鬧脾氣讓群演零下10度空等!虞書欣爆耍大牌
虞書欣工作室發表聲明,強調她絕對沒有耍大牌的行為。(圖/翻攝自虞書欣工作室微博)

不僅如此,《噓,國王在冬眠》官方微博也嚴正表示:「本劇所有主演都嚴格遵守劇組規定、服從劇組安排,不存在任何不敬業的行為」,指出不實言論已經構成侮辱,影響到整體拍攝,他們尊重每一個群演應有的權益,「在極其寒冷的天氣環境中,雖然條件有限,但我們也盡全力地為大家做好拍攝後勤保障工作,在此十分感謝所有參與拍攝演職人員的辛苦付出。」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中國網紅花1700萬整成虞書欣!方臉磨骨成瓜子臉 成果卻好冤


阿嬌《永夜星河》夢幻古裝照被流出!仙女下凡「顏值輾壓」虞書欣


28歲虞書欣「袒胸搏版面」挨批做作!《非誠3》槓上舒淇高下立判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