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到中國!《不夠善良的我們》豆瓣評分9分

紅到中國!《不夠善良的我們》豆瓣評分9分
《不夠善良的我們》由金鐘編導徐譽庭操刀,林依晨、許瑋甯在劇中將人性掙扎演繹到位,紅到微博網友大讚該劇是「台劇天花板」。(圖/公視、MyVideo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開播以來熱度超高,過於現實的劇情引起不少觀眾心中共鳴,許瑋甯和林依晨的精湛演技,更是為她們之間的互動張力增添不少風采,不僅在台灣引發討論度,甚至連微博都瘋傳劇情,狂讚《不夠善良的我們》再度打破台劇天花板。


紅到中國!《不夠善良的我們》豆瓣評分9分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左起)、賀軍翔、許瑋甯糾纏12年。(圖/公視、MyVideo提供)

《不夠善良的我們》講述簡慶芬(林依晨飾)和Rebecca張怡靜(許瑋甯飾)同月同日生,也同時愛上同個男人何瑞之(賀軍翔飾),當年簡慶芬用計把何瑞之從Rebecca身邊搶過來,但在多年後,已經40歲左右的她們卻都不快樂,簡慶芬雖然成為何瑞之的老婆,卻始終不滿足平淡無奇的生活,而Rebecca看似活得有品味,擁有許多追求者,但其實也孤單空虛。


紅到中國!《不夠善良的我們》豆瓣評分9分
林依晨(右)與許瑋甯(左)在《不夠善良的我們》中討陸弈靜歡心。(圖/公視、MyVideo提供)

林依晨、許瑋甯在劇中將角色12年前後的變化演繹得十分到位,金鐘編導徐譽庭劇本描繪的人性掙扎與脆弱,都讓網友更有帶入感,甚至在微博掀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劇情過於殘酷,但也有人直言這才是人性,《不夠善良的我們》才上架4集就在中國豆瓣評分拿下極高的9分。


紅到中國!《不夠善良的我們》豆瓣評分9分
林依晨在《不夠善良的我們》裡,飾演「欲求不滿」的人妻。(圖/公視、MyVideo提供)

中國網友都忍不住大讚,「《不夠善良的我們》真的把情感細節處理的太細膩了」、「那種宿命的輪迴感,時刻都在提醒我們,你自己選的」、「三個主角的性格都各有各的不足,但人性本就如此啊,再好的人都有自己的私心和黑暗的一面,因為不夠善良所以真實」、「這部劇很細膩真實,很戳人心好吧」、「打破台劇天花板」。


紅到中國!《不夠善良的我們》豆瓣評分9分
《不夠善良的我們》許瑋甯(左)與賀軍翔之間的感情因林依晨而生變。(圖/公視、MyVideo提供)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不夠善良的我們》賀軍翔撞臉侯友宜萬人朝聖!釣出市長回應了


追《不夠善良的我們》大7歲許瑋甯 姊弟戀達人柯震東:要開課嗎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演心機女過癮!自曝媽媽盼她退出演藝圈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