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來越愛你!鄭秀文 張孝全在台攜手宣傳

約來越愛你!鄭秀文 張孝全在台攜手宣傳

將於本週五全台上映的【合約男女】,今天(2/15)舉辦首映活動,領銜主演的鄭秀文與張孝全兩人聯袂出席。首度一起合作演出電影,原本開拍時張孝全還被鄭秀文的氣場震攝到會緊張,如今兩人成為默契拍檔,一同抵台出席首映典禮,攜手宣傳新片。

首映典禮上,電影公司重現預告片裡討論度最高的段落,也就是張孝全在更衣室自嗨的換裝秀場景,安排兩位戴著「張孝全」面具的男舞者出場。兩位「張孝全」們最後更仿照戲裡情節,秀出卡通風格四角褲,幫現場氣氛加溫造勢,希望票房也能熱浪起來!

關於電影裡這場更衣秀,張孝全坦言一開拍時很不習慣,雖然拍攝時四周有黑布遮住,但仍花了他半天才完成拍攝。而 Sammi 一開始女王般的氣場,還會讓他忘了對白,直到後面才越來越熟悉,鄭秀文自己也表示美食跟健身成為他們倆無所不聊的共通話題。

雖然張孝全戲裡在 Sammi 眼中非常吊兒郎噹,但是也有讓她意想不到,化身暖男的時刻。劇情安排張孝全為了希望鄭秀文能重拾與家人相處的珍貴時刻,讓失智的父親有機會與 Sammi 重溫天倫,化解心結。呼應戲中兩人曾戴過的飛行帽造型安全帽,台灣電影公司也特別安排類似的造型安全帽,請演員簽名,於「露天拍賣」舉行公益義賣,所得將會捐給「切膚之愛」基金會,該單位正是台灣關注老人照護以及失智照顧的基金會。

戲裡飾演鄭秀文父親正是實力派演員林雪,這次【合約男女】也是張孝全首度與他合作,看過他很多演出的張孝全表示:「在很多電影常看到林雪的演出,各種角色類型,就覺得他是超厲害的優秀演員,」雖然很熟悉他的演出,但首次合作則感覺他的人生閱歷豐富。而戲外,張孝全也慢慢地會用更直接的方式對媽媽用言語表達愛意,甚至出遠門工作前還會來個愛的抱抱!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