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結婚九年幸福人妻 帶婆婆四處趴趴走

剛慶祝結婚九年的藝人隋棠,今天下午在W HOTEL出席醫美的翡翠電波上市記者會,暢談如何保持青春美麗的保養之道,平常工作太常上妝,私底下的隋棠經常只作基礎保濕及防曬,之前曬出與老公的甜蜜合照慶祝九周年,更是素顏入鏡,原相機鏡頭下幾乎看不到瑕疵;隋棠笑說最近工作滿檔,幾乎沒有自己的METIME,就連結婚紀念日都只有一頓午餐帶過,並認為最好的保養品其實是充足的睡眠。

隋棠新戲造型神祕性感,在劇中扮演著貫穿全劇的靈魂,不只與男主角上演一夜激情,凍齡狀態完全看不出年齡差,更是劇中角色的慾望象徵,為了詮釋角色形象,無可避免的更在乎臉部保養才能無愧情慾扮相。

隋棠在平面媒體聯訪時,罕見的主動提到婆婆(老公TONY的生母):「婆婆他從美國來台灣玩,這一個多月帶她到處走走、吃吃喝喝 。」隋棠對婆婆讚譽有加:「把我當女兒,知道我愛吃什麼,每天餐桌就出現那道食物,我很難早起,她就讓我睡,把早餐準備好。」一付幸福媳婦模樣。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