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首波重量級卡司公開!老蕭婚後台灣首次大活動

2024 hito流行音樂獎5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Hit Fm聯播網12日公布首波出席名單,第一批超夢幻卡司曝光!首發大咖歌手為Marz23、U:NUS、W0LF(S) 五堅情、九澤CP、孫盛希、徐暐翔、許富凱、鼓鼓 呂思緯、蕭敬騰、麋先生(按照姓氏筆畫順序排列,非演出順序),十組豪華陣容大公開,為頒獎典禮掀起第一波高潮,帶來撼動人心、幸福指數飆高的音樂殿堂。

十全十美!除公布十組華麗陣容外,Hit Fm聯播網同步揭曉202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重要獎項「2023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在去年眾多優秀音樂作品中,共有十首具備華語樂壇趨勢、潮流及代表性的歌曲獲得該獎項,「2023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得主如下,Marz23 x ØZI〈情勒〉、MC HotDog 熱狗〈髒藝術家〉、九澤CP〈沒有開口〉、王心凌〈感情用事〉、告五人〈帶你飛〉、林俊傑〈孤獨娛樂〉、徐暐翔〈我們到底算什麼〉、楊乃文feat.傻子與白痴〈思緒的盡頭〉、鼓鼓 呂思緯〈當我變成我們〉、蕭敬騰〈白夜〉。(以上順序不分名次,按姓名筆劃排列)

從啟動儀式開始起跑的「最受歡迎男歌手、女歌手、新人、組合、數位單曲」系列獎項票選入圍名單仍火熱進行中,即日起到4月16日在Hitoradio.com和Hit Fm官方APP進行投票,只要上網投票給喜愛的歌手,就有機會獲得頒獎典禮門票。主辦單位Hit Fm聯播網表示,截至發稿(12日)前,目前總投票數在短短10天突破300萬票,歌迷為了支持歌手,加入Hit Fm官網會員及下載官方APP登入投票,官網會員人數短時間內增加50萬,官方APP也湧入萬人下載,APP下載數已突破115萬,從數據暴增可見歌迷投票踴躍,也證明2024 hito流行音樂獎是全球樂迷最期待的音樂盛事。

金曲歌王蕭敬騰在去年給樂迷帶來最棒的喜訊,升格成為幸福洋溢的人夫,去年底更推出首首都是主打的史詩級巨作專輯〈野生〉,由梁翹柏、李焯雄、夏永康、林炳存等多位當代大師共同打造一場無先例的音樂實驗、一張自然生成的野生專輯,是蕭敬騰自然生長的原生音樂紀錄,讓歌迷留下深刻印象。

金曲歌王蕭敬騰過往參與hito流行音樂獎的演出都獲得滿堂彩,也是收視、收看保證,每次表演片段都成為人人讚賞的經典舞台,蕭敬騰確定出席2024 hito流行音樂獎,期待他帶來「野生奔放、隨心所遇」的放飛本能舞台,傳遞歌曲裡蘊藏的幸福喜悅,讓觀眾聽完找到自己心之所向的目的地。

不僅有金曲歌王蕭敬騰,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的金曲歌王許富凱;獲金曲最佳樂團獎的麋先生MIXER;獲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肯定的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也將出席,完全是含金量超高的演出陣容,帶給聽眾高規格音樂饗宴!

金曲歌王許富凱確定出席頒獎典禮,去年他推出音樂學霸代表作《五木大学》,《五木大学》專輯從熱鬧的林森北路條通文化著手,十首歌從十個人事物視角切入,由許富凱如說書人般戲感十足的歌聲傳遞,從他歌聲裡的林森縮影,聽到人生全景,很期待許富凱在典禮唱出與新世代產生共鳴的人生歌謠。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確定出席頒獎典禮,麋先生去年發行創作專輯第五章《都是浪漫害的》,團員們一起譜出關於每個人生階段必須經歷的浪漫故事,11首發自內心脈搏的真摯之作,是一張能陪伴聽眾哭泣和情緒宣洩的專輯。《都是浪漫害的》巡迴演唱會也正如火如荼與各城市歌迷們見面,5月開始在台中、高雄、廣州、上海開唱,以及hito流行音樂獎的觀眾,5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與麋先生一起「浪漫」一下!

入圍「最受歡迎女歌手」獎項的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確定出席頒獎典禮,去年她發行第六張專輯《Boomerang》並首度擔綱企製統籌,視聽一體全面包辦;《Boomerang》不同於過去作品,是一張沒有抒情慢歌的專輯,R&B融合了House、Synth Pop、Reggaeton等風格,對她來說,這張專輯可以說是人生最長期的檢討,好好審視了全部的生活和創作,孫盛希只要一開金嗓,勢必可以唱進聽眾心裡,與內心相呼應。

華語樂壇最具指標性的hito流行音樂獎,除了金獎級陣容,也邀請了最炙手可熱的超人氣歌手、團體組合蒞臨頒獎典禮。以〈情勒〉獲選「2023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並入圍「最受歡迎男歌手」的Marz23確定出席,Marz23去年發行《不遠處》專輯大受好評,還喜上加喜,不僅宣布結婚更升格當爸,幸福額度破表的Marz23,勢必在典禮上帶來情感豐沛且熱烈的演出!

人氣天團W0LF(S) 五堅情、九澤CP在「最受歡迎組合」獎項雙雙入圍,形成同場廝殺的對決場面,讓歌迷面臨天人交戰的投票抉擇,但現在歌迷不用煩惱了,W0LF(S) 五堅情、九澤CP都確定出席頒獎典禮,九澤CP更以〈沒有開口〉獲得「2023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W0LF(S) 五堅情也喊話帶來最好的演出回饋歌迷。

本格派唱將徐暐翔不僅以〈我們到底算什麼〉獲得「2023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同時也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獎項,去年他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躍》,集結無數華語樂壇巨擘,同為徐暐翔打造十首飽含聲命的靈魂歌曲,歌迷們也相當期待徐暐翔在頒獎典禮用真摯歌聲穿透台北小巨蛋。

鼓鼓 呂思緯去年發行第三張創作專輯《跳舞在米蘭》,抒情主打〈當我變成我們〉描寫「十年」情感的歌曲,是送給陪伴他多年的粉絲以及身邊的朋友家人們,MV點閱率突破500萬,並獲得「2023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肯定,鼓鼓 呂思緯也一舉入圍「最受歡迎男歌手」獎項。鼓鼓 呂思緯也真實上演〈當我變成我們〉,在演唱會上求婚成功,確定出席的他將帶動典禮氣氛,讓現場幸福滿溢甜如蜜。

新生代最強唱作團體U:NUS確定出席,這也是U:NUS二度登上hito流行音樂獎,他們去年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途迷》展現創作野心,團員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將各自擅長的曲風、多元語言與元素激盪,將其個性與火花呈現於多樣的音樂樣貌,U:NUS並入圍「最受歡迎組合」獎項,時隔一年累積實力再進化,肯定會在典禮上有更嶄新的魅力釋放。

Hit Fm聯播網預告2024 hito流行音樂獎最新公開活動,將於4月27日在台北東區瑠公公園進行造勢活動搶票會,到場觀眾將有機會從歌手手中獲得一票難求的頒獎典禮門票!屆時鼓鼓 呂思緯、U:NUS將現身搶票會,感謝在最受歡迎票選投票支持的歌迷外,也會在搶票會進行送票環節,為粉絲謀福利,進小巨蛋觀看最堅強的陣容演出,更多2024 hito流行音樂獎相關系列活動可至官網Hitoradio.com查詢



202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第一波出席歌手名單



Marz23



U:NUS



W0LF(S) 五堅情



九澤CP



孫盛希



徐暐翔



許富凱



鼓鼓 呂思緯



蕭敬騰



麋先生






2023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歌手



歌曲名稱



Marz23 x ØZI



情勒



MC HotDog 熱狗



髒藝術家



九澤CP



沒有開口



王心凌



感情用事



告五人



帶你飛



林俊傑



孤獨娛樂



徐暐翔



我們到底算什麼



楊乃文feat. 傻子與白痴



思緒的盡頭



鼓鼓 呂思緯



當我變成我們



蕭敬騰



白夜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