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赴環球影城扮馬力歐圓生日夢 演唱會倒數預告歌迷當天不能遲到

美聲歌后周蕙5月4日將在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出道25周年個人演唱會,周蕙今日預告演唱會沒有嘉賓,這是一場聽好聽滿會唱所有出道至今的精選主打歌,並叮嚀歌迷開場不可以遲到,不然一定會後悔!趁演唱會倒數閉關三周前,周蕙飛往大阪環球影城慶生,特別喜愛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周蕙還COSPLAY瑪莉歐造型,工作人員也為周蕙批上壽星專屬黃金披肩帶,讓她風光逛遊樂園!說到生日願望,周蕙目前最重要的兩個愛就是周媽媽與狗王子,希望可以健康長壽讓她能夠無後顧之憂放心開唱。



這趟看似歡樂的日本慶生之旅,卻發生很多事,周蕙忙於演唱會宣傳,隨行友人也忘記買快速通關遊園券,在日本旅遊的期間,號稱太陽女的周蕙接連遇到下雨,也開玩笑表示:「我每次跟我這位朋友出遊都會有很多考驗,這次果然又遇上了,事後想想也不是很意外啦。」也正逢日幣匯率非常划算的情況下,周蕙還特別提高了卡的信用額度:「想說買個生日禮物回來。結果,我發現自己可能身心靈又進化了,竟然沒什麼物慾,大概只剩食慾需要戰勝了。」但因為演唱會在即,又不太敢放開懷去吃。笑說所以這趟旅程,有種要什麼但沒什麼的修行之旅:「幸好我是樂觀的個性,所以
我覺得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



周蕙從去年到今年都放不下她心中的狗王子米堡,原因是米堡年紀大,有很多的生理機能開始退化,好幾次都遇到生命難關,所幸都一一克服,今年自己出道25周年,也做了很多不同體驗,準備演唱會之餘,還去上了寵物溝通師的課程:「我很想知道我的米堡如何看我,如何想像我包括我在做什麼,為什麼都那麼晚回家,我都會跟牠說姐姐在準備一個很重要的事,但狗的世界沒有工作、沒有演唱會,所以我們要用別的詞彙溝通。」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