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續集《小丑:Folie à Deux.》曝光最新劇照 預定 2024 年 10 月上映

DC 反派起源電影《小丑》續集《小丑:Folie à Deux.》,電影導演陶德·菲利普斯近日公開了兩張全新電影劇照。






2019 年上映的 DC 反派起源電影《小丑》,描述在 1981 年的高譚市,由瓦昆菲尼克斯所飾演的亞瑟佛萊克(小丑),由於現實生活的種種壓力,以及在其戲劇演員工作上的不順遂,讓他逐漸解放內心的瘋狂,成為那讓人為之恐懼的「小丑」……






今日由陶德·菲利普斯所公開的兩張劇照,可以看見被囚禁在 E258 號房的亞瑟佛萊克、以及女神卡卡所飾演的哈莉·奎茵望著小丑的畫面。目前《小丑:Folie à Deux.》預定將於 2024 年 10 月上映,對於本作有興趣的人,可關注後續相關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ttps://www.instagram.com/p/C1SvrNmpAmX/

https://www.instagram.com/p/C1SvrNmpAmX/ 分享的貼文 於 0000 年 00月 00 日 上午 00:00 張貼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