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雙重瘋狂》前導預告片重磅曝光!女神卡卡驚喜現身熱舞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美國華納兄弟影業籌備已久的《小丑:雙重瘋狂》,昨(10日)正式發布前導預告片,令全球影迷又驚又喜。片中可見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小丑」,再度發出招牌的魔音笑聲,並和新加入的女神卡卡(Lady Gaga)有著精彩的對手戲,令人格外期待。



《小丑:雙重瘋狂》前導預告片重磅曝光!女神卡卡驚喜現身熱舞


圖/女神卡卡終於在《小丑:雙重瘋狂》預告片現身,令影迷驚喜不已。(翻攝IMDB


據外媒報導,昨發布的《小丑:雙重瘋狂》預告片中,可見瓦昆菲尼克斯詮釋的「小丑」,被關入了原著中知名的阿卡漢精神病院(Arkham Asylum),並結識了女神卡卡飾演的哈莉奎茵,兩人在劇中不時深情對望,並在人群中共舞,可見本作的歌舞元素吃重,令影迷十分期待故事的走向。



《小丑:雙重瘋狂》前導預告片重磅曝光!女神卡卡驚喜現身熱舞


圖/備受影迷期待的《小丑:雙重瘋狂》,預計10月2日IMAX同步在台灣上映。(翻攝IMDB


瓦昆菲尼克斯也在預告片中,說道:「我們用音樂來療癒自己,來平衡內心的殘缺。」十分耐人尋味。據悉《小丑:雙重瘋狂》將會是一部帶有歌舞片性質的續集,劇中將出現超過15首經典名曲,許多影迷也指出,預告片中出現了經典老歌《What the World Needs Now Is Love》,搭配冷冽、抑鬱的風格,令人看了不寒而慄。


曾在全球創下超過10億美元票房的《小丑》,2019年在威尼斯影展榮獲得金獅獎,並強勢入圍奧斯卡金像獎11項大獎,瓦昆菲尼克斯也一舉拿下影帝寶座。《小丑:雙重瘋狂》依舊由前作導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編導,並和編劇史考特席佛(Scott Silver)一同撰寫劇本。《小丑:雙重瘋狂》預計10月2日IMAX同步在台灣上映。


更多引新聞報導


【本週新片】吳慷仁《但願人長久》奪香港影帝寶座 蜜拉喬娃維琪《窒命危機》末日求生


歐陽娜娜粉碎退學傳言 提前1年從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


潔哥曝10年內買三間屋挨批炒房 親上火線回應「真正的投資客都哭了」


統神向國民黨喊話「我頂不住了」 爭議延燒怒嗆:台灣真的是可悲!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