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ng Mama:來煮飯吧!》舉辦新春活動 推出期間限定食譜蛋糕卷

遊戲軟體策劃、開發、銷售的 OFFICE CREATE Corp. 公司(總公司:日本)宣布,智慧型手機遊戲《Cooking Mama:來煮飯吧!》2024 年 3 月 21 日開始將舉辦新春活動,活動期間內應用程式的背景將會轉換成具有新春氣息的圖案。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活動期間,獲得新春的 Challenge game,參加 Challenge Ranking 吧!以所有使用者為對象,比賽在 Challenge game 中取得的分數,目標當然是最高分。



  • Ranking 期間至: 2024/3/25~2024/3/31(PST)




活動料理也在好評熱賣中!裡有 “魔鬼蛋”“帶骨小羊排” 以外,還有媽媽的服裝、廚房以及時鐘等變更了設計的物品。


這裡有圖片燈箱




限定食譜!蛋糕卷



從1.105.0版開始,可以遊玩限定食譜蛋糕卷。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