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魔導具師妲莉亞永不妥協》預定 7 月開播 首波宣傳影片與追加聲優情報釋出

由甘岸久彌所著輕小說作品改編,電視動畫《魔導具師妲莉亞永不妥協》於日前公開了第一波宣傳影片,並且宣布動畫將於 7 月開播的消息。






魔導具師妲莉亞永不妥協》故事中,轉生到異世界的魔導具師妲莉亞.羅塞堤遭未婚夫徹底悔婚後,決定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過活。去想去的地方,吃想吃的東西,做她喜歡的「魔導具」,生活因而逐漸充滿歡笑。「這也是妳做的嗎?」「要不要趁此機會成立商會?」妲莉亞製作的便利魔導具為異世界的人帶來幸福,她能做與想做的器物也不斷增加──魔導具師妲莉亞自由自在的職人故事就此拉開序幕!

隨著第一波宣傳影片的曝光,官方也宣布了飯田里穗、松田健一郎以及松田健一郎將參與配音的消息。此外,在主題曲的部分,本次片頭曲將使用岬なこ所演唱的「ちいさな蕾」,片尾曲則是採用了「Glitter」一曲。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