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valley 在 Apple 的 Vision Pro 上發佈了第一款完全沉浸式冥想和個人發展應用程式

Mindvalley 在 Apple 的 Vision Pro 上發佈了第一款完全沉浸式冥想和個人發展應用程式

Mindvalley 在 Apple 的 Vision Pro 上發佈了第一款完全沉浸式冥想和個人發展應用程式

Mindvalley 是一款在visionOS App Store 上發佈的個人沉浸式發展應用程式

馬來西亞吉隆坡、倫敦、紐約和洛杉磯2024年2月5日 /美通社/ -- 頂尖個人成長平台 Mindvalley欣然宣佈為 Apple 的革命性空間計算設備 Vision Pro 率先推出完全沉浸式冥想和個人發展應用程式。
Mindvalley Vision Pro 發佈
這款應用程式是由 Mindvalley 和奧斯卡獲獎創意工作室 Framestore 聯袂開發,彰顯著其在個人發展領域的重大突破。憑藉運用最先進的虛擬現實和音頻技術,用戶如今能在森林、沙漠和山脈等令人嘆為觀止的自然環境中體驗到完全沉浸式冥想。此外,除了 Mindvalley 豐富的情景式個人成長內容庫 Quests,該應用程式還有一項獨特的功能,令用戶透過完全沉浸式模擬來練習和提高他們的公開演講技能。

Mindvalley 的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Vishen 表示:「能與 Apple 合作讓我們感到十分振奮。創立 Mindvalley 幫助人們推動和擴闊其創新和個人成長的界限。憑藉創新熱情與 Apple 尖端技術的融合,這款應用程式可徹底改變人們冥想和個人成長的方式。」

Mindvalley 和 Apple 分別是其所處行業的兩支重要創新力量,而 Vision Pro 開發者實驗室 (Vision Pro Developer Labs) 成為兩者的合作交織點。Mindvalley 以其龐大的線上課程和項目庫而聞名,透過幫助個人釋放其全部潛力,Mindvalley 已惠及全球超過 2,000 萬人的生活。Apple 的革命性技术和在一系列產品和服務中为用户創造的无缝體驗已是家喻戶曉,但同時仍堅持不斷創新。

作為開發者實驗室 (Developer Labs) 的一部分,Mindvalley 與新加坡的 Apple 全球開發者關系團隊密切合作,將非凡的 Vision Pro 與 Mindvalley 的轉型內容整合在一起。Vision Pro 内置了高質素的顯示器,能提供沉浸式環境、空間音頻和先進的眼球追蹤功能,這些都整合到了 Mindvalley 的應用程式中,使其沉浸感和交互性達到了史無前例的效果。

Mindvalley 的產品總監兼 Framestore 的創意技術總監 Manon Dave 表示:「很榮幸在開發這款應用程式過程中,我們能夠與 Apple 新加坡的出色團隊合作,充分發揮 Vision Pro 的優勢。Vision Pro 是個人電腦領域的未来,我們很高興能與 Apple 公司合作,將 Mindvalley 帶到健康技術的前沿。」

為了讓應用程式的體驗更贴近生活,Mindvalley 招募了 Framestore 世界尖端視覺效果和沉浸式人才。Framestore 的行政總裁 Mel Sullivan 表示:「我們非常自豪能夠與 Mindvalley 合作,為用戶帶來革命性的體驗。合作整合 Apple Vision Pro 的獨特功能對我們的沉浸式團隊來說是一個非凡的機會,也能因此利用我們在為每個螢幕打造世界級視覺效果時獲得專業知識。這個項目再次强化了我們對擴闊技術界限的承諾,同時加强了如何利用創新來創造一種有意義和有影響力的體驗,並在一個深刻的層次上引起人們的共鳴。」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Mindvalley 和其即將在 Vision Pro 上推出的沉浸式應用程式資訊,請造访他們的網站www.mindvalley.com

關於MindvalleyMindvalley 是世界上最強大的轉型平台,幫助人們充分發揮自身的潛能。無論您是想長壽和健康,還是想提升自己的表現和靈性,我們都能提供尖端專家的前沿項目,幫助人們獲得成功和幸福,並自證圓滿。Mindvalley 的學習平台,名為「Quest」,引入了一種新的學習方式,在助力人類的轉變方面效果極佳。Mindvalley 覆蓋超過 195 個國家,擁有一個充滿活力的社區,忠實粉絲多达 2,000 萬,据统计,其成功案例已逾 19,000 個。在 mindvalley.com 或社交媒體上關注 Mindvalley,了解更多改變生活的內容:Instagram, Facebook, YouTubeTikTok.

關於Framestore:
Framestore是一個多次获得奧斯卡獎的創意工作室,其招聘的人才和開發的技術足以重新界定了電影、內容、廣告領域的無限可能和各種身臨的體驗。Framestore 聘請了 3,000 多名講故事者和創新者,以創造提高生命作為共同使命。1986 年在英國成立 Framestore后,陸續在紐約、洛杉磯、芝加哥、蒙特利爾、溫哥華、倫敦、墨爾本和孟買設立了工作室。

媒體聯絡:Heidi Krupp, hkrupp@kruppagency.com, 917.757.7455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