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聽誰說?

聽說,聽誰說?

聽說,聽誰說?
作者:我說你聽   出版社:釀出版   出版日期:2021-10-18 00:00:00

<內容簡介>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聳動的新聞標題像一把利刃,割開了早餐店老闆娘王麗雅的平凡生活。
那些我們以為風馬牛不相及的新聞報導,讓每一個讀者成了嗜血的道德審判長,在網路的彼端定下萬劫不復的罪刑。
知名網紅的假面閨蜜情殺、議員黑幫勾結謀財、堯姓女學生遭集體霸凌案……,一篇又一篇的獨家,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熱浪席捲了整個社會,而麗雅竟然成了故事主角,被充滿正氣與道德的網友在法律無法制裁的地帶,宣判了她社會性死亡。

什麼是真相?
我們都只是聽說──聽說,到底是聽誰說呢?

★本書特色:

☆ 社會寫實小說,描寫當今臺灣社會嗜血的亂象。
☆ 那些我們說出的話語、敲下的評論文字,都成了利刃──誰是兇手?沒有人要做兇手,每一個人都是兇手。

★目錄:

目 次
第一章 楔子
第二章 說故事
第三章 誰是楊思敏?
第四章 故事主角
第五章 渴望被愛的女人(上)
第六章 渴望被愛的女人(下)
第七章 不一樣的家庭
第八章 大火
第九章 失格
第十章 信仰
第十一章 國民男友
第十二章 獨家新聞
第十三章 十年
第十四章 終章

<作者簡介>

我說你聽/
我特別喜歡一個觀念,叫做「作者已死」,是由羅蘭巴特所提出的。
簡單來說,當作者完成一部作品,作品本身就已經脫離作者,這樣一個獨立的文本交到讀者手中,經過每一個人閱讀後,都能產生不同的觀點和想法,去詮釋作品本身。
當你拿起了我的作品,形同於茫茫人海裡遇見了我,如果你不趕時間,我將為你娓娓道來一段故事。
這裡容我鄭重地向你自我介紹,我是——我說你聽。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