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耀仁化身曬娃魔人 心中最美畫面就是寶貝兒子

張耀仁在戲劇「鹽水大飯店」有多場監獄刑求戲,他被壓進水裡無法呼吸,劇中獄友黃迪揚要他在腦中想「最美的畫面」,而戲外他心中最美的畫面,就是寶貝兒子天真無邪的舉動。

台語時代劇「鹽水大飯店」取材自農運先驅戴振耀的年少時代,內容描述男主角李文欽(張耀仁飾演)在追求民主自由的過程,擁有一群患難與共的摯友並發展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用眼淚和熱血交織構築了1970年代的台灣式革命青春。

戲外已為人父的張耀仁,大方分享心中最美畫面是兒子的天真舉動,他回憶有次幫兒子洗屁屁時,全身光溜溜的兒子突然跑到他身後,指著浴室地板一塊小小彎月形的髒污,驚喜的對他大喊:「爸爸,月娘!」讓他讚嘆孩子的純真與可愛。

女主角吳子霏也透露心中最美畫面,是小時候每逢下雨坐在摩托車後座時,躲在爸爸媽媽的雨衣裡,那個畫面讓她覺得很可愛、溫馨,雨衣就像是保護傘一樣,給她一種天不怕地不怕的安心感。

劇中張耀仁向吳子霏告白,蔡昌憲則大方分享向老婆Vivian告白的「閃光時刻」,「我跟老婆是約中秋節一起烤肉才開始慢慢變熟,相處一段時間後,感情慢慢升溫,就像柿子變軟的時候就知道可以咬下去了。」

「鹽水大飯店」由公視台語台與「高雄人」、綠光全傳播公司聯合出品,由鄭文堂、林志儒導演共同執導。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