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與史瓦帝尼合作 台灣世曦將協助推動建油槽

史瓦帝尼王國總理戴羅素(H.E. Russell Dlamini)今天下午前往台灣世曦公司,希望共同合作加速推動史國戰略油槽興建計畫,台灣世曦董事長施義芳也簡報推動情況。

台灣世曦發布新聞稿說明,施義芳向來訪貴賓介紹,台灣世曦成立於1969年,是台灣最早、最大、最具權威和影響力的工程顧問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具規模的工程顧問公司之一,提供各領域優質且完整工程顧問及技術服務,除歷經台灣經濟發展的各項基礎建設,業績也遍及東南亞、中東及中美洲等地區,同時也配合國家政策參與邦交國的建設工作。

戴羅素表示,台灣世曦在史國執行多項計畫,並展現出高度的專業與服務熱誠,這次拜會更對台灣世曦的能力與技術印象深刻,相信在未來即將展開的各項建設計畫,台灣世曦公司必定能協助史瓦帝尼,如期如質,達成各項建設目標,也希望未來雙方能共同合作,加速推動史國戰略油槽興建計畫。

戴羅素率團訪問台灣世曦的成員,包括史國天然資源暨能源部部長、親王隆寇凱拉(H.R.H. Prince Lonkho khela)、總理府政務次長史都華(Bertram Stewart)等人,由史瓦帝尼駐台大使蒙西比(H.E. Amb. Promise Msibi)、駐史瓦帝尼大使梁洪昇伉儷、外交部禮賓處處長李志強等人陪同。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