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雋秀」菁英匯萃~ 屏東縣113年優秀青年表揚大會

救國團秉持「公益、服務、教育、健康」的理念,引導無數青年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從服務中學習、成長、奉獻。為表揚卓越績優社會優秀青年、敦品勵學的學校優秀青年,屏東縣救國團與屏東縣113年青年節籌備委員會,以「花Young藍圖 築夢幸福」主題,共同策劃於3月23日上午9點假屏東市公所辦理「屏東縣113年慶祝青年節暨優秀青年表揚大會」活動。

「優秀青年表揚大會」,今年表揚屏東在地優秀青年代表共有61位,其中社會優秀青年計12位、大專學校優秀青年計4位、中等學校優秀青年35位、現場除表揚優秀青年外,另頒發「蔡江來先生獎助學金」,鼓勵學生勤奮好學11位的國中同學。社會優秀青年由國立屏東大學副教授廖美儀代表屏東縣至台北出席「113年全國優秀青年表揚大會」。

優秀青年表揚大會的主席、司儀、遞獎、接待服務,皆由各大專、高中職校所推薦的學生擔任,此次表揚大會主席張怡琳(美和科技大學)表示:青年應該抱著夢想理念勇敢的往前走,與擁有不同背景與經驗的人聚集在一起,踏出自己的步伐無畏無懼、勇敢前進,突破人生不設限,象徵青年發揮個人優勢,攜手共築未來,築出屬於我們的夢想藍圖,期望青年朋友們,能夠擴大自己的視野、豐富自己的生命經歷,並以熱誠的服務回饋社會,讓社會因為青年朋友的努力奉獻與積極參與而更加美好。蒞臨的貴賓有:救國團屏東縣團委會郭定銘主任委員、立法委員蘇清泉、農田水利署屏東管理處黃信茗、、國立屏北高中校長林宏澤校長、屏東縣李世淦、廖勝冠指導委員、黃美鈴指導委員、蕭淑姿指導委員、許睿宏指導委員及各鄉鎮市團委會會長…等民意代表及縣內多所高中職學校師長、家長、觀禮民眾等200多人參與。並邀請現場貴賓們親自頒授優秀青年獎狀,讓所有得獎的優秀青年備感尊榮。

屏東縣救國團郭定銘主任委員表示:今年獲獎的社會優秀青年、大專青年、中等學校以上的優秀青年,不論在工作崗位或在學校中,都相當認真努力,表現優異外,並熱心公益,服務社會,獲得上司、老師及社會的肯定。希望透過本次的表揚活動給予肯定並期許未來持續努力做為青年學子的標竿。表揚大會邀請美和科技大學ROTC表演、來義高中瑪莎噜志工團才藝表演、內埔農工學生儀隊表演及來義高中親善大使擔任典禮服務。慶祝表揚大會活動皆由青籌會委員規劃設計與執行,藉由青年學生的演出及服務,以展現出屏東青年學生青春的活力,典禮在隆重、溫馨、熱鬧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