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旗下的MidOcean Energy完成了對Tokyo Gas在澳洲綜合液化天然氣專案組合中的權益收購

EIG旗下的MidOcean Energy完成了對Tokyo Gas在澳洲綜合液化天然氣專案組合中的權益收購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329 13:45:50)華盛頓--(美國商業資訊)-- MidOcean Energy(以下簡稱「MidOcean」)是全球能源和基礎設施領域首屈一指的機構投資者EIG成立並管理的液化天然氣(LNG)公司。該公司今天宣布,其先前宣布的德收購Tokyo Gas Co., Ltd.(以下簡稱「Tokyo Gas」)在澳洲綜合液化天然氣專案中權益的協議已經完成。

這次收購包括Tokyo Gas在Gorgon LNG、Pluto LNG和Queensland Curtis LNG專案中的權益。該專案組合由經驗豐富的運營商提供大力支援,包括Chevron、Woodside和Shell,涵蓋了從上游營運到中游、液化和銷售的液化天然氣價值鏈。作為交易的一部分,MidOcean將在澳洲珀斯開設一個辦事處,為專案提供支援和監督。

EIG董事長兼執行長R. Blair Thomas表示:「我們堅信液化天然氣在能源轉型中扮演關鍵角色,並為此成立了MidOcean,為合作夥伴和投資者提供與眾不同的資產投資機會。憑藉這些基礎資產,MidOcean已涉足亞洲關鍵專案和市場,而亞洲是全球液化天然氣業務的重心。De la Rey和他的團隊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發展戰略,預計將在此基礎上實現地域擴張。我們對綜合專案的關注是這個戰略的核心,並為MidOcean提供在整個液化天然氣價值鏈中獲取價值的機會。」 MidOcean的執行長De la Rey Venter表示:「收購這些高品質、現金流充沛的液化天然氣專案對於MidOcean建立多元化、全球性的『純粹』綜合液化天然氣公司的戰略而言,是一個重要里程碑,將支援全球過渡到低碳未來。此次交易加速了我們實現成為全球液化天然氣行業領先企業的行為目標,我們期待著為日本、亞洲以及全球的重要液化天然氣客戶提供服務。」

Barrenjoey、Barclays和JP Morgan擔任EIG和MidOcean在此次交易中的財務顧問。White & Case擔任EIG和MidOcean的法律顧問。

關於 EIG EIG是全球能源和基礎設施領域的一流機構投資者,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其管理資產總額已達229億美元。EIG專門從事全球能源和能源相關基礎設施的私人投資。EIG在41年的發展史中,已投資逾471億美元於能源部門,投資對象遍及六大洲內42個國家405個以上的專案或公司。EIG的客戶包括美國、亞洲和歐洲許多首屈一指的退休金計劃、保險公司、捐款基金、基金會和主權財富基金。EIG總部位於華盛頓特區,並在休士敦、倫敦、雪梨、里約熱內盧、香港和首爾設有辦事處。關於MidOcean Energy MidOcean Energy是一家由EIG成立和管理的液化天然氣(LNG)公司,它的宗旨是建立一個多元、彈性、具成本和碳競爭力的全球液化天然氣組合。這表明EIG相信液化天然氣是能源轉型的關鍵動力,以及液化天然氣作為地緣政治戰略性能源資源的重要性正在不斷成長。MidOcean Energy的領導者De la Rey Venter是一位資深專業者,已在這個產業深耕26年,歷任多個高管職位,包括Shell Plc(中文名:殼牌)的全球液化天然氣部門主管。如欲取得進一步資訊,請造訪EIG的網站: www.eigpartners.com ,或是MidOcean Energy的網站: www.midoceanenergy.com 。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