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3490地區花蓮扶輪社抵東華大學提供協助

國際扶輪3490地區花蓮第一分區花蓮扶輪社-楊代雲社長與夫人劉正帆女士於4月9日與扶輪基金主委陳義河先生、服務計畫主委王茂恭先生,以及國際服務主委邱錫樑先生等,一行抵國立東華大學拜訪徐輝明校長,就東華大學於0403遭受強烈地震影響,理工學院一館D棟實驗室發生火災全毀,許多教學設施、學生宿舍及辦公處所亦受損嚴重表達慰問與關切。

花蓮扶輪社楊代雲社長表示,花蓮扶輪社接收到很多其他地區扶輪社的關心,包括國內國外的友好社友,雖然大家都還在整理修復家園當中,但是針對花蓮史無前例的災情跟需求,他將於近日召開理監事會,提案理監事會通過,集結其他扶輪社的捐助,贊助教學設備及捐款,協助東華大學教學設施復原重建工程。花蓮扶輪社預計除進行包括籌募教學器材(如筆記型電腦、實驗設備)外,同時也將募集來自各地分社的賑災捐款。徐輝明校長感謝楊代雲社長對東華大學的關心與支持,謹代表全體教職員工生表達衷心感謝,並期待花蓮扶輪社能順利促成此項捐助計畫,協助東華儘快恢復學習環境。

東華大學已於學校首頁成立唯一官方捐款管道,以避免社會大眾及校友遭受不當連結詐騙。感謝各界的支持與協助,相信每一筆捐款都將成為希望的種子,使東華再次茁壯。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