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nowledge歡迎您:加速進步、保障未來

TeKnowledge歡迎您:加速進步、保障未來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410 13:23:02)一座全球動力站重磅登場:TeKnowledge統合Cytek Security、Tek Experts和Elev8的力量,憑藉頂尖網路安全、高階科技技能和可擴展的技術託管服務,重新定義數位轉型的面貌

科羅拉多州,科羅拉多斯普林--(美國商業資訊)-- TeKnowledge於今日隆重成立,統整Cytek Security、Tek Experts和Elev8的強大實力為一座全球動力站。這三家實體貢獻各自專長——Cytek Security的尖端網路安全準備、Tek Experts無與倫比的企業技術託管服務,以及Elev8的創新科技技能——,在TeKnowledge的品牌名稱之下共同打造全方位的產品組合,提供端到端數位轉型服務。這場戰略性統合行動預示科技服務正邁入新紀元,TeKnowledge將擔任數位發展的轉型觸媒,大規模提供全球各政府及企業前所未見的網路安全服務、高階科技技能和企業技術託管服務。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409124192/zh-HK/

TeKnowledge深耕科技服務產業逾十載,以開創性成就和傲人的全球政府及企業客戶名單為後盾,已做好萬全準備,銳意探索數位現代化的複雜性。藉由整合這幾個實力品牌,TeKnowledge將迎接縮小技術人才缺口、加速數位化進程的重大挑戰,提供專為提升網路安全防禦機制、培養關鍵科技技能和提供專業技術託管服務而量身打造的全套服務,以精簡並加速數位戰略。

TeKnowledge在總裁暨執行長Aileen Allkins的指導之下,為數位服務開疆拓土。Aileen借鑒她為多個科技巨頭(包括Microsoft和HP)服務的知名成功案例,已迅速鞏固TeKnowledge領導安全性和可擴展科技解決方案的地位。Aileen採取的第一項戰略行動是打造一組出色的領導團隊,齊集Tek Experts、Elev8和Cytek的資深主管,又以計劃性的新人事任命強化團隊陣容。這包括延攬Jyllene Miller擔任營收與成長長,借助她在多所財星500大公司從事成長策略與市場開發的豐富經驗,來推動TeKnowledge的全球擴張。這組團隊還得到新任資安長 (CISO) Eric Schifflers在全球性機構如NATO、Ria Money Transfer和Roche累積的大量經驗,增強TeKnowledge的網路安全防禦及戰略性安全倡議。 TeKnowledge由資深領袖組成的行政領導團隊充滿幹勁,擁有豐富多元的專業知識,驅策該公司跨公私部門的戰略願景。他們淬礪數十載的技能加總起來,涵蓋全球營運、網路安全、數位轉型以及客戶體驗等領域,對探索數位世界的複雜性至關重要。這組團隊共同的方針是制定新的產業標準、建立TeKnowledge在數位服務產業的領導地位,在數位時代扮演轉型成長和適應力的觸媒。

「TeKnowledge的統合象徵數位轉型服務的重大轉變。」TeKnowledge總裁暨執行長Aileen Allkins表示,「集結Cytek Security、Tek Experts和Elev8的專長於TeKnowledge的大旗之下,可發揮有利客戶的協同作用,在我們提升交付成果之際獲得更迅速、更具影響力的成果。這讓我們站在有利的位置來解決技術人才缺口的問題,並調整數位創新的步調。TeKnowledge提供全套頂尖網路安全服務、高階數位技能和可擴展的技術託管服務,立意引導全球政府及企業順利應對數位轉型的複雜性。我們無縫整合這些服務、盡可能提昇效率、簡化流程,並以無與倫比的精確性和效能使戰略任務盡速取得成就。」

TeKnowledge如何彌合全球鴻溝與地方影響: •優化託管技術服務:TeKnowledge(原名「Tek Experts」)以其過人的營運成效和靈活的解決方案傲視同業,擁有全球專業人士網絡的支援,包括在新興市場的可觀脈絡。我們的企業託管服務以其無縫整合與擴張能力而有別於其他競爭者,確保各機構組織能夠在數位世界中取得營運優勢和戰略性成功。•紮實的科技技能:TeKnowledge(原名「Elev8」)直接迎戰全球人才缺口的問題。其客戶培訓計畫經精心設計,為目前及下一個世代充實必備技能,以探索不斷變化的數位世界並取勝,做好迎接前方挑戰和機會的準備。 •動態網路安全服務:TeKnowledge(原名「Cytek Security」)提供包羅萬象的諮詢套組及託管安全服務 (MSS),以動態防禦確保客戶在瞬息萬變的網路世界安全無虞。

TeKnowledge的成立預示全球數位世界的一大重要進展,強調數位安全及傑出營運績效在未來都將從理想落實為全球的基本期望值。像工程師支援工程師、開發者支援開發者這樣堅實的人力是這場轉型的核心,俾能掌握所未見的專業技能與確保合作,迎接前方的數位挑戰。 如欲進一步認識TeKnowledge,請造訪:www.TeKnowledge.com。

關於TeKnowledge:加速進步、保障未來 TeKnowledge扮演數位發展的觸媒,大規模透過頂尖網路安全應用和託管安全服務 (MSS)、高階數位技能和技術託管服務來確保世界各地的政府和企業能夠應對當今和未來數位轉型的挑戰。在TeKnowledge的理想世界中,各政府及企業均能得到最先進、安全和易得的技術解決方案。我們致力發展技術賦能、安全性和進步,讓我們在市場中佔有特殊地位,確保客戶擁有在數位時代完成戰略任務所需的輔助,進而提高信心和競爭優勢。精進數位表現,就從造訪TeKnowledge.com開始。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