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停藥身體狀況曝光 獲邀當副總統嚇傻「太看得起我」

詹雅雯停藥身體狀況曝光 獲邀當副總統嚇傻「太看得起我」
詹雅雯目前已停藥,身體狀況很不錯。(圖/侯世駿攝)

[周刊王CTWANT] 詹雅雯將分別在明年1月20日、2月24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舉辦「春分」演唱會,今(7日)舉辦記者會,罹患帕金森氏症且左腦萎縮的她先前已經停藥,問及目前的健康狀況,她說狀態非常好,「我對自己感到自豪的就是沒有放棄,希望用我個人例子跟大家分享,怎麼在無助地當下展生勇氣,我是個非常平凡渺小的詹雅雯,我都可以找到春分的嫩芽,大家一定可以。」

大家都很關心她是否有體力唱完整場演出,她表示自己每天運動,吃進口的食物盡量都是最營養的,目前體重已經胖了5公斤,笑說自己是個很宅的人,很不喜歡出門運動,但還是會逼自己每天定時走出家門;至於醫生對於演唱會的看法,她說:「這件事我不用經過醫生評斷,因為我非常相信,所以才產生勇氣。」她也坦言現在已經厭煩「擔心」這件事情,「從我看醫生開始,我就一直在擔心,我很厭惡這兩個字,只要擔心的念頭起來,我就會壓下去。」

詹雅雯停藥身體狀況曝光 獲邀當副總統嚇傻「太看得起我」
詹雅雯努力籌備明年的演唱會。(圖/侯世駿攝)

詹雅雯也透露家人對於她要開演唱會感到很驚訝,不過她回說:「我覺得我已經產生勇氣跟希望的種子,想把種子散播開來,我真的很好,不用替我擔心。」目前嘉賓還在討論中,詹雅雯則希望討論唱跳,希望營造出張惠妹及蔡依林一樣的感覺,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詹雅雯。

詹雅雯的好友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2024中正萬華區立委,詹雅雯先前則為民進黨候選人競選總部演出,對此詹雅雯表示自己非常祝福于美人參選,絕對沒有不合這件事情;詹雅雯更透露一直有人找她往政治界發展,但她已經拒絕了20年,而演員賴佩霞擔任郭台銘副手引起大家討論,問及有沒有人找過她當副總統,她突自爆:「這是我最不能說的秘密!」媒體繼續追問她卻不願多說,僅回答:「不是心動,而是很驚嚇,只能說抬愛了,太看得起我了。」

詹雅雯停藥身體狀況曝光 獲邀當副總統嚇傻「太看得起我」
詹雅雯自曝有人找過她當副手。(圖/侯世駿攝)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