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求合作Joeman「平價vs奢華大麻」! 發文感嘆:只是生錯國家

謝和弦求合作Joeman「平價vs奢華大麻」! 發文感嘆:只是生錯國家
謝和弦求合作Joeman「平價vs奢華大麻」,發文感嘆「我們只是生錯了國家」。(圖/Facebook/謝和弦 R-chord (阿扣)、Joeman)

[周刊王CTWANT] 網紅Joeman與蕾菈湯宇夫婦6日因持有大麻被捕,引起軒然大波,一向支持大麻合法化的藝人謝和弦,事發後立即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力挺,還開玩笑喊話Joeman合作對決平價跟奢華大麻。而他7日深夜再次發文,指出「大麻真的沒那麼嚴重」,感嘆只是生錯國家而已。

Joeman在個人頻道的招牌節目《Joe是要對決》中,經常開箱各種高價位奢華商品,並拿來與平價商品做比較。染毒事件爆發後,謝和弦也拿此事來開玩笑,在Facebook上發文喊話Joeman「快找我幫忙對決平價跟奢華大麻!哈們」。

而謝和弦7日深夜再次發文,感嘆「我們只是生錯了國家」,指出大麻在部分合法國家不是毒品,也常被當作醫療藥品使用。不過他也表示,在非法的國家就必須尊重它的法律「要飛就去合法的國家飛到爆哈到爽」。

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邏輯正確」、「正解!畢竟賺不少飛一趟去合法地區哈到爽不香嗎」、「扣哥總是走在最前面~哈們」、「對,支持去合法的國家抽到爆」、「在某些國家,持有防狼噴霧等於非法持有武器,真的是不同國家等於不同世界」

《CTWANT》提醒您: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