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與歐陽妮妮婚期已定 張書豪露面全說了

爆與歐陽妮妮婚期已定 張書豪露面全說了
張書豪回應婚訊傳聞。(圖/侯世駿攝)

[周刊王CTWANT] 張書豪日前傳出與交往四年的女友歐陽妮妮即將結婚,他今(15)日出席新戲《非殺人小說》記者會,笑說完全沒這回事,當下還問女友歐陽妮妮「為什麼這件事連我們都不知道」?反應很搞笑。

張書豪在《非殺人小說》中飾演社區警衛,片中有大尺度的畫面,不過歐陽妮妮也是圈內人,他不需要先跟女友報備,對方都能夠理解。前陣子傳出兩人在今年會結婚,他笑著否認:「我記得那天起床很晚了,大概下午一點多,我收到一大堆訊息,然後我還傳簡訊給她(歐陽妮妮)說『為什麼這件事連我們都不知道』?」至於兩人若有好消息後,有想要住在什麼樣的社區?他回:「希望有個比較正常的警衛!不要像我這樣啦!」

爆與歐陽妮妮婚期已定 張書豪露面全說了
《非殺人小說》將開播,劉冠廷、隋棠、大文、劉亮佐、柯叔元、于子育、曾珮瑜、張書豪出席上檔記者會。(圖/侯世駿攝)

男主角劉冠廷在片中飾演臨時演員東東,劇中他工作上被大小眼欺負,他提到,自己有過到現場被剃成平頭的經驗,且剃完也沒有拿到角色:「後來我還因為那顆平頭被要求少領費用,但我那時候有反應說我頭都剃了!費用不能少給我吧!」有次試鏡要求穿上班族服裝,他一到發現是需要穿西裝,讓他只能怨嘆在心裡:「想說如果西裝就說西裝,為什麼要說上班族的衣服?害我就穿卡其褲和襯衫去面試,很多人上班也穿這樣呀!」

而劉亮佐在劇中有大尺度的激烈戲碼,他坦言自己當時非常糾結是否要接演:「覺得這種戲拍出去我以後女兒看到怎麼辦?但後來看完劇本覺得太好了,最後想說就當作為藝術犧牲。」拍攝時,趙小僑正在坐月子,劉亮佐當時先報備劇情,但趙小僑事後還是嬌嗔:「你怎麼沒有讓我知道!」讓他笑說:「我那時候都有說呀!但沒有人理我。」

爆與歐陽妮妮婚期已定 張書豪露面全說了
劉冠廷當臨演時曾經被抓去剃平頭,剃完隔天發現角色不是他演,讓他很不開心。(圖/侯世駿攝)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