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程彬為愛不顧一切 慘變工具人嘆:真的不要這麼傻

李程彬為愛不顧一切 慘變工具人嘆:真的不要這麼傻
邱軍新歌MV邀請李程彬及陸夏演出。(圖/索尼音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邱軍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先釋出概念EP《愛不愛我》,收錄張信哲的經典歌曲〈太想愛你〉及全新單曲〈愛不愛我〉,唱出男人從「太想愛你」的衝動到「愛不愛我」的恨痛;〈愛不愛我〉MV邀請迷你劇集視帝李程彬及曾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陸夏演出,邱軍也與李程彬有對手戲,要煮麵給對方吃,讓他緊張不已,很怕麵沒煮熟。

李程彬為愛不顧一切 慘變工具人嘆:真的不要這麼傻
李程彬透露自己有當工具人的經驗。(圖/索尼音樂提供)

李程彬在MV中飾演願意為了深愛的人而不計一切代價的勇者,即使被利用也不後悔,陸夏則飾演因為自私而在追求自己愛情的過程中,不慎傷害到別人的人,李程彬在看到劇本後,對於MV中的角色十分有共鳴,他坦言自己曾當過「工具人」,這次的劇情讓他回想起幫對方修電腦和買食物,直說:「真的不要這麼傻!」

李程彬為愛不顧一切 慘變工具人嘆:真的不要這麼傻
邱軍與李程彬對戲相當緊張。(圖/索尼音樂提供)

李程彬與陸夏是首次合作,拍攝當天初次見面,沒想到導演安排的第一場戲就是吻戲,然而兩人火速投入角色,展現演員專業,許多場對手戲一次就過,整首歌曲增色不少,也讓導演開心不已,直呼:「演得真好!」陸夏也表示十分感謝視帝李程彬指導帶戲,幫助她更快投入到角色之中。

邱軍則在MV中化身男主角常光顧的麵攤老闆,劇組用心為他打造了一間「情歌手小吃攤」,菜單露即將推出的新歌的歌名;而邱軍和金鐘視帝李程彬對戲,讓他壓力很大,導演還安排他要當場為李程彬下廚,讓他更加緊張,因為他到現場才有機會學習下麵的技巧,於是一直拉著麵攤老闆娘練習煮麵,很擔心麵沒煮好,不過他的演出也讓導演給出好評,讚美十分自然,他才終於鬆一口氣。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