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被打傷勢復原情況曝光 「還有腦震盪後遺症」

陳沂被打傷勢復原情況曝光 「還有腦震盪後遺症」
陳沂和朱蕾安重現當日被打畫面。(圖/侯世駿攝)

[周刊王CTWANT] 網紅陳沂今(15日)和好友朱蕾安、謝忻、Lydia,一同舉辦「假面閨蜜真心公益二手義賣會」。陳沂上2月5日在住家樓下遭到一名21歲黃姓男子叫住後毆打,被問目前官司進度?她說:「靜候警方調查,我對台灣警察有信心。」也透露目前耳朵傷口已經復原。

陳沂表示自己現在還有PTSD(複雜性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可能還有腦震盪後遺症,我要是說話不得體就是腦震盪的後遺症」。而她也特別將案發當日自己穿的那件衣服拿來現場義賣,搞笑表示是本次的義賣的「主打商品」。

陳沂被打傷勢復原情況曝光 「還有腦震盪後遺症」
陳沂拿出事發當時所穿的衣服義賣。(圖/侯世駿攝)

一旁的謝忻也說,事發之後和陳沂一同去香港旅遊,自己比陳沂還擔心對方的人身安全,謝忻說:「我們去香港玩的時候有影迷說要拍照,我馬上阻擋,我後來又想說我是保鑣嗎?」

陳沂拿起被打當天的衣服說:「我被打、跟記者會當天都是穿同一套,這是藝術品,加上被打的行為藝術。」也希望大家可以為做愛心競標它,被問衣服是否「原味」?陳沂則是火力全開地說:「雞排妹才會賣原味,我沒有,我有洗過。」

陳沂好友兼螢幕情侶Toyz日前被網友爆料與篠崎泫交往中,她笑回:「我跟Toyz就是螢幕情侶,也沒有很關心大家私下狀況,就像我也不會關心謝忻跟阿翔現在還有沒有聯絡?」無端中槍的謝忻立刻秒回:「我可以跟大家說沒有。」

陳沂被打傷勢復原情況曝光 「還有腦震盪後遺症」
謝忻(左起)、陳沂、朱蕾安、Lydia,一同一同舉辦「假面閨蜜真心公益二手義賣會」。(圖/侯世駿攝)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