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意外發現妻子「網路隱藏帳戶」 打開後他的婚姻崩潰了

男子意外發現妻子「網路隱藏帳戶」 打開後他的婚姻崩潰了
國外一名男子意外發現了妻子隱藏的「秘密帳戶」,在裡面發現了令他崩潰的真相。(示意圖/翻攝Pexels)

[周刊王CTWANT] 一名男子在好不容易擺脫了一段「有毒、虐待性」的感情後,經同事介紹認識了新女友,並且與她結婚生子。沒想到在結婚多年後,男子意外發現了妻子在網路上隱藏的「秘密帳戶」,他禁不住好奇點了進去,在裡面發現了令他崩潰的真相。

一名自稱36歲的網友在Reddit上發文,表示自己9年前剛與一名女子結束一段「有毒的、我敢說是虐待性的長期關係」,他切斷了與前女友所有的聯繫,並且再也不曾聯絡對方。之後透過同事介紹認識了另一名新女友「貝莉」(Bailey)。貝莉雖然也知道前女友這個人,但兩人並不是朋友。

男子與貝莉交往數年,在疫情結束後結婚,兩人一起買了房子並且生下一個孩子。妻子懷孕的過程有些波折,因為貝莉患有多囊性卵巢綜合症,但去年終於生下了兩人的第一個女兒,也讓男子覺得自己終於得到了自己追求以久的幸福。

然而,男子不久之前因為把自己的筆記電腦弄壞了,當時妻子不在家,所以他在未徵求妻子許可的狀況下,打開了妻子工作用的平板電腦來查詢一些稅務資料。然而當他打開網路瀏覽器,卻發現妻子有著一個他從不知道的秘密帳戶,帳戶下還有著一個標記為「XX」的相簿。

當他點開相簿前,本來猜想過可能會發現妻子不為人知的隱私秘密,比如外遇,比如裸照;但是當他真正打開相簿,發現的卻是整整348張男子「前女友」的照片,「那個折磨我、讓我覺得自己毫無價值的女人」。

相簿中收藏的前女友的照片,最早可以追溯到他第一次和貝利約會時,最近還在2週前更新過。這些照片的範圍從前女友與家人的抓拍到她工作時的照片。他補充說:「連她的畢業紀念冊上的照片都有,我不知道貝莉怎麼能找到她高中畢業紀念冊上的照片?他繼續描述這些收藏:「度假照片、證件照、她在人群中的照片、視頻截圖、屏幕截圖、錄影。只有她。照片中的其他人會被潦草地塗掉,或者照片會被裁剪並放大,只顯示我的前任。」

男子表示已經分手的前女友在社群媒體上非常低調,他根本無法想像妻子得花了多少功夫才能收集到這麼多照片。更讓人不安的是,他在另一個相簿中找到放大了前任髮型、服裝、使用的水壺的照片……想想妻子最近開始變換的髮型,男子感到不寒而慄。

「所以基本上,我近十年的伴侶一直是個『單身白人女性』,她一直秘密跟踪我的前女友,甚至買了一模一樣的衣服,換了她的髮型,現在我開始意識到貝莉多年來的新興趣都只是我前任的。貝莉把自己變成了我的前任。」他在文章中如此總結。

這位心煩意亂的丈夫覺得自己背叛了:「一切都感覺像一個謊言。我們的愛感覺像一個謊言。我們分享的東西感覺像一個謊言。我吐了,驚恐發作。我看著我們的女兒,感覺被背叛。我還沒有面對她。我不知道我是否做得到。我只想帶著我們的女兒逃跑。我想打印拿出她所有的照片,把它們放在桌子上,然後消失。」

男子的故事在Reddit引起極大迴響,有人表示:「保留證據,準備逃跑,和律師連絡」、「我不想問這個問題,但你確定你的前任在另一個國家,最近有人和她說過話嗎?你妻子的行為非常令人擔憂。」

也有人認為妻子的行為沒那麼糟:「她試圖取悅你,即使是以一種非常不健康的方式。你可以告訴她你不喜歡這個」、「讀完你在評論中寫的所有內容後,我情不自禁地同情你的妻子,我覺得她只是需要幫助。老實說,這似乎更像是個心理健康問題。」

也有人對男子陳述的故事存疑:「抱歉,但這聽起來像是個恐怖故事。」男子則表示自己也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多人的關注。之後,男子在其他留言回應表示自己正打算求助心理醫生,看看有沒有可能解決這個問題。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