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人士拿BB槍虐殺流浪狗! 動物組織曝:約17隻狗遭殺害

有心人士拿BB槍虐殺流浪狗! 動物組織曝:約17隻狗遭殺害
馬來西亞關丹北根市當地一處住宅區,約有17隻流浪狗遭有心人士用BB槍虐殺。(圖/Facebook/i-Furkids Home 愛毛孩之家)

[周刊王CTWANT] 馬來西亞關丹北根市一個拯救動物組織「愛毛孩之家」日前爆料,指出當地一處住宅區約有20多隻遭人遺棄的流浪狗。沒想到居然有有心人士對於牠們的存在感到相當不滿,使用BB槍將流浪狗虐殺,目前已經有約17遭到殺害,對此組織已將此事向獸醫局做出通報,要求當局展開調查及採取相關行動。

根據《中國報》報導,馬來西亞關丹北根市的一個拯救動物組織「愛毛孩之家」日前爆料,牠們接獲投訴,指出當地本諾馬慕花園住宅區內,出現有民眾拿BB槍虐殺流浪狗的事件。

愛毛孩之家的負責人范瑜殷指出,該處住宅區內僅大約20%的民宅有人居住,人口不多。而該區大約有20多隻流浪狗,這些狗狗都是由住宅區內的幾位愛狗人士在餵養。

不過當地仍有一些民眾,對於流浪狗問題感到相當不滿,向當局舉報後也沒有人來處理。因此疑似就有民眾私自採取激烈手段,以BB槍當作武器,射殺那些流浪狗。

范瑜殷透露,因為BB槍在射擊過程不會有很大的聲響,所以很難有人會注意到,雖然他們在狗狗的屍體上發現許多BB但射擊的痕跡,他們不確定殺狗的是什麼人,這件事也沒有目擊者,更沒有實質證據。因此他們目前只能向獸醫局舉報,希望當局能展開調查及採取相關行動「我們雖然人手不足、能力有限,但是我們希望能為死去的狗狗發聲」。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