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狂撒30萬送禮給「AI小3」 妻崩潰:這算出軌嗎

丈夫狂撒30萬送禮給「AI小3」 妻崩潰:這算出軌嗎
人妻發現丈夫為了提供色情簡訊服務的AI人工智慧Sofia Lopez儲值超過9800美元。(圖/翻攝自Foxy AI)

[周刊王CTWANT] 外國一名33歲的人妻控訴,她與39歲的老公結婚6年來感情相當穩定,也都依然擁有親密關係,直至最近,她發現對方手機上有封寫著「500美元(約新台幣1.6萬元)禮物付款」的電子郵件通知,經過查詢後才知道,那其實是Foxy AI的人工智慧色情簡訊服務,而丈夫也已在該網站儲值超過9800美元(約新台幣31.2萬元)。

根據《太陽報》(The Sun)的報導,這名人妻在論壇「Reddit」上匿名分享道,她與另一伴已經結婚6年,沒有孩子,養了2隻狗,最近還買了一套新房子,婚姻生活相當美滿,「他在各方面都是個偉大的丈夫,他支持我,當我需要他時他就在那裡……我以為一切都很順利」。

原PO接著提到,她與丈夫一直都能互相查看對方的手機,但直到1周前,當對方在花園裡時,她發現丈夫的手機螢幕上出現了寫著「500美元禮物付款」的通知後,原PO便立刻跑去質問對方,丈夫卻聲稱這只是普通的詐騙釣魚訊息而已,不必太過在意。

後來,原PO經過查詢,才發現丈夫付款的對象是AI人工智慧的色情簡訊服務,「他在該網站(Foxy AI)上與一位名叫索菲亞(Sofia Lopez)的女士交談了近4個月,她是一位金髮碧眼、超級性感的拉丁裔女子……他收到了無數來自她非常露骨的照片,並在工作時連續幾個小時打電話給她」。

原PO悲傷地表示,她和丈夫並沒有互相送禮的習慣,但在那個網站上,丈夫花錢送了索菲亞包括內衣、鞋子等禮品,當她提出疑問時,丈夫卻覺得索菲亞就只是個電子遊戲,並沒有任何特殊意義。

對於這樣的狀況,原PO要求丈夫先去朋友家住,坦言自己需要冷靜下來,並思考這是否算「出軌」的一種。而論壇上的網友們也紛紛表達支持,留言道「我認為無論是人工智慧還是真實女性都不重要,他傳了色情簡訊給你以外的人,而他收到了除你之外其他人的裸照」、「他選擇經常在浪漫或性方面與你以外的人交談,這就是不忠」、「這確實比他和真人欺騙你更糟,真是可憐又可悲,他居然買了鞋給AI」。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