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散彈槍掃射數發部! 槍手最後貼文曝:「爸,我對不起你」

持散彈槍掃射數發部! 槍手最後貼文曝:「爸,我對不起你」
數發部27日遭54歲張姓男子持散彈槍掃射。(圖/讀者提供)

[周刊王CTWANT] 北市中正區數位發展部28日上午驚傳槍響!警方獲報後也火速到場,數發部大門玻璃整個碎裂,初步了解為一名54歲的張姓男子持一把長槍與一把短槍,對著大門連開3搶,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受傷,張男也當場被捕。而張男在臉書上的最後一篇貼文也曝光了。

初步了解,54歲的張姓男子為南投人,於南投經營民宿,其自稱因不滿「數發部領那麼多錢,卻都不做事」,竟持制式散彈槍與手槍進入數發部朝大門狂開3槍,造成數發布玻璃大門當場破裂,而男子還意圖衝上樓進續掃射,所幸被保全第一時間攔下。

據了解,張姓男子其在南投從事旅遊業,其所持槍枝據稱則是在一頁式廣告上所購買,但詳細槍枝來源等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其在臉書上最後一篇貼文上指出,「各位山友大家好,當你們看到這篇貼文時,我不是死就是活。」。

張男在貼文上痛斥政府官逼民反,他個人無黨無派,但在疫情開始後從未這麼痛恨執政黨,「擋疫苗、護高端會死那麼台灣人?」,他也怒批執政黨媒體淪為打手,只會抹黑造謠,而成立的數發部,「為台灣做了甚麼?只會幫你們這個無能的政府做內宣!每天在哪裏自我感覺良好!用我們辛苦的納稅錢,來養你們這些畜牲!…你們的綠能政策,導致台電虧損,卻要全民來買單。」

他也痛斥,實在無法再忍受這個腐敗的政府來執政4年,…我做的事情可能會被蓋住,也有可能只報導個一晚…我已經賭了全部。爸!我對不起你,在你有生之年,我為了事業,都沒有帶你出國過!我下來照顧你吧…媽媽,我會讓弟弟和我兒子照顧好的。」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