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開箱「1.8億首爾豪宅」愛車也曝光 自信透露:將出新專輯

Lisa開箱「1.8億首爾豪宅」愛車也曝光 自信透露:將出新專輯
Lisa在27日上傳生日影片,首爾豪宅內部也首次曝光。(圖/擷取自YouTube《LLOUD Official》)

[周刊王CTWANT]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 上個月宣布成立個人廠牌「LLOUD」,讓粉絲們又驚又喜,也期待見到Lisa的新面貌。她昨(27)日也在LLOUD頻道上傳一支影片,帶大家參觀她在首爾的住處,也透露自己的生日願望和目標。

Lisa透過公司頻道上傳名為「SpecialBirthday Q&A with Lisa」的影片,開頭便提到因為粉絲們經常敲碗希望她能開箱首爾的家,便趁著這次機會拍影片公布。Lisa去年在首爾北區城北洞買下一間價值75億韓元(約1.78億新台幣)的別墅,包含地下1層和地上1層。


Lisa開箱「1.8億首爾豪宅」愛車也曝光 自信透露:將出新專輯
Lisa家中客廳採挑高設計,抬頭就能看見二樓空間。(圖/擷取自YouTube《LLOUD Official》)

打開大門便能看到裝潢精美的超大玄關,工作人員也在玄關中貼上許多便條紙進行Q&A,對於今年想嘗試的事,Lisa表示「無條件是製作新專輯!」,也因爲能更專注於自己身上感到十分開心。

進到客廳,更能看到工作人員為她準備的香檳色系氣球、禮物盒以及精美蛋糕等生日裝飾,讓她興奮地要工作人員幫她拍照留念。屋內設計以白色為主色調,風格簡約又時尚,客廳採挑高設計,往上一看便能看見二樓空間。影片最後攝影機也跟著她來到地下室空間,Lisa的白色愛車也隨之首次亮相。

Lisa表示,27一直是她的幸運數字,27日迎來27歲的她,也為今年別具意義的生日親手設計了周邊。她提到,希望未來能爲粉絲帶來更多內容,請粉絲多多期待,並喊話粉絲:「明年生日也一起過吧!」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