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卿演出趕場趕到血尿 吳俊宏備戰個唱緊張到狂拉肚子

張秀卿演出趕場趕到血尿 吳俊宏備戰個唱緊張到狂拉肚子
吳俊宏將舉辦《返鄉首場個人演唱會》,邀來金曲歌后張秀卿擔任演唱會嘉賓。(圖/焦正德攝)

[周刊王CTWANT] 台語歌壇小王子吳俊宏今(28日)舉辦《返鄉首場個人演唱會》記者會,金曲歌后張秀卿特別來站台力挺同門師弟,更搞笑說:「我真的很挺這個弟弟,我的第一次嘉賓演出都獻給他了。」吳俊宏則透露為了出道15年首次個唱緊張不已,天天腸胃不適,最高紀錄曾一天上15次大號。

吳俊宏說:「今天記者會也很緊張,一早就上了4次,最近籌備演唱會,張到一天拉肚子15次,這個狀況可能要等到演唱會結束才會好。」一旁張秀卿則表示,以前為了賺錢,一早就跑工地秀,唱到晚上婚宴、廟會,一天內就有10多場演出,忙到沒有時間上廁所的痛苦經驗。

張秀卿透露:「以前一天要趕十幾場,憋尿憋到有尿道炎,還有胃病、紅腫,血尿等症狀。」表示自己當時就是一心想要賺錢養家,沒想到卻因此影響到身體健康。


張秀卿演出趕場趕到血尿 吳俊宏備戰個唱緊張到狂拉肚子
張秀卿說以前趕場演出,曾忙到沒有時間上廁所。(圖/焦正德攝)

此外,提到受邀當吳俊宏個唱嘉賓,張秀卿說當年擔任歌唱比賽評審時,看到來參賽的吳俊宏歌唱得好、人又長得帥,就覺得他日後一定會成為巨星。

張秀卿說:「吳俊宏是我的家人,他老婆跟老公是同鄉,他也是我乾弟,我也是他兒子的乾媽啦,他這些年的努力跟認真我都看在眼裡,這些年我沒白幫他。」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