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歲關穎自曝靠睡眠維持凍齡 洪暐哲許下「活動到哪公益做到哪」心願

四十八歲關穎自曝靠睡眠維持凍齡 洪暐哲許下「活動到哪公益做到哪」心願
關穎(右)與洪暐哲今(28日 )擔任公益大使與剪綵嘉賓,出席醫美集團開幕活動。(圖/守葳醫美集團 )

[周刊王CTWANT] 時尚名媛關穎與歌手洪暐哲今(28日)現身知名醫美集團擔任剪綵嘉賓及公益大使,關穎表示希望能鼓勵更多人關注弱勢兒童的教育和成長,48歲的她也被問到如何一直維持在凍齡的狀態?她笑說:「多睡覺!」


四十八歲關穎自曝靠睡眠維持凍齡 洪暐哲許下「活動到哪公益做到哪」心願
洪暐哲分享這次擔任公益大使與剪綵嘉賓的心得。(圖/守葳醫美集團)

關穎表示先前孩子還小的時候,比較沒有時間讓自己多休息,「現在要多愛自己一點,除了充足睡眠、多喝水、適當運動注意防曬保濕外,平時也會做簡單的保養,像是水飛梭、海菲秀等,當然每年年底來一個徹底大保養也是必要的。」對於最近小孩學才藝的新聞事件,關穎說:「雖然沒看新聞,但自己有三個小孩,其實也很鼓勵他們去多嘗試不同方面的興趣跟才藝,但如果只學了一堂就跟我說就不喜歡,我其實也會希望他們再嘗試看看,才能夠知道自己是不是適合,不會強迫他們,也尊重孩子們的本性。」


四十八歲關穎自曝靠睡眠維持凍齡 洪暐哲許下「活動到哪公益做到哪」心願
洪暐哲許下「活動到哪,公益就做到哪」的願望。(圖/守葳醫美集團)

被問及豪門婚姻婚變頻傳,自己有什麼看法?關穎感慨地說:「其實大家走到這個年紀,身旁的朋友的確有不少人遇到婚姻的狀況,但我的想法是,只要不影響到小孩,大家各自可以選擇喜歡的生活方式也沒什麼不好。」

而洪暐哲也分享這次擔任公益大使與剪綵嘉賓的心得,他表示自己還是個新人,雖然能力有限,但他許下「活動到哪,公益就做到哪」的願望,「所以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我就走訪過了台中、南投、新竹仁愛之家、雲林獨居老人的公益救助及一些獨立志工單位,有時候沒辦法有很多的錢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那我就想說可以用我的表演去做陪伴,讓小朋友們開心。」但沒想到的是,洪暐哲說小朋友最愛的竟然是他帶去的麥當勞,「就連我要唱歌跳舞,他們卻喊著要看魔術,害我最近真的想拜師學藝,去學幾招魔術來表演給小孩看。」

提及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洪暐哲認為是去南投偏鄉部落送物資給重癱兒,「那次部落因水災導致道路無法暢通,我們才知道原來他們有多麼不容易,光物資的運送就是一個大問題。志工說他們很常收到不合用的成人奶粉及尺寸不對的尿布,這些重癱兒除了需要特殊尺寸的尿布,加上身體機能不完全,甚至志工要用手挖才能協助排便,因此長期需要吃兒童益生菌幫助排泄。」他也說有很多照護上的細節,需要大家多花一些時間了解,才能真正有效幫助到他們。

至於醫美的體驗,洪暐哲雖然經驗不多,但也覺得很神奇,「因為自己還年輕,本來覺得醫美跟我沒有什麼關係,沒想到之前因爲拍戲,鬍子生長速度太快,竟然成為我的困擾,常常白天才刮,下午就又長出來,導演常常喊說不連戲,後來體驗了醫美的除毛療程,把疼痛感降到最低之外,也解決了我的困擾。」他開心表示現在不用常常刮鬍子,節省了很多時間。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