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水泥車重心不穩翻覆釀1傷 擋風玻璃「整片掉」驚險畫面曝

桃園水泥車重心不穩翻覆釀1傷 擋風玻璃「整片掉」驚險畫面曝
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二段發生水泥車翻覆事故,該車當場佔據現場2線車道且擋風玻璃也慘整片掉落。(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二段29日下午傳出意外事故,現場一輛水泥車在行經上述路段時,突然因不明原因重心不穩而翻覆,除了造成車輛擋風玻璃整片掉落外,更導致駕駛當場受傷被送往醫院救治,至於確切的事故細節則有待警方調查後釐清。

據悉,該輛水泥車駕駛為一名30歲的葉姓男子,其在29日下午近1時許,駕駛車輛通過蘆竹區南山路二段時,水泥車竟突然重心不穩且失控翻覆道路中央,並當場佔據現場2線車道一度造成交通阻塞,所幸事發當時未波及其他行經人車而造成嚴重傷害發生。

蘆竹警方表示,轄區員警獲報到場時,只見事故車輛橫躺於車道,就連擋風玻璃竟也「整片」掉落路面,然而在經發現該水泥車葉姓駕駛受有傷勢後,則隨即協助其由救護人員進行初步檢傷,並連忙將傷者送往林口長庚醫院診治,幸無大礙。

警方也說明,在經過調查後,發現葉男係在由長興路三段左轉至南山路二段時發生翻覆,初步研判翻覆原因恐與車輛超載有關,才會導致水泥車在轉彎時出現重心不穩現象;目前事故車輛已連繫所屬水泥公司進行排除,至於確切的事故細節還需進一步調查後釐清。

蘆竹警分局林鼎泰分局長則呼籲,載重大貨車駕駛人應依車輛之核定重量載運貨物切勿超載,並依許可路線行駛,如遇管制路段請申請許可證,以確保自身與他人行車安全。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