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熹新婚生活「每天都很開心」 正妹妻被疑有孕:她回去要哭了

林哲熹新婚生活「每天都很開心」 正妹妻被疑有孕:她回去要哭了
林哲熹今與巫建和一起出席活動。(圖/焦正德攝)

[周刊王CTWANT] 林哲熹與巫建和今(29日)出席手機品牌活動,他們在《愛愛內含光》裡組男男CP,戲外林哲熹在月初剛與經紀人Cindy登記結婚,新婚後首度露面,他對婚後生活讚到不行:「滿好的,推薦大家趕快結婚!」

他與Cindy從戀人到工作夥伴、夫妻,於公於私都形影不離,畢竟愛情長跑十年,生活上並沒有因為完成登記而有什麼改變,林哲熹笑說:「但身份轉換很有新鮮感,每天都很開心。」

不過,Cindy今穿著寬鬆,現場就被媒體關心「有懷孕嗎」,林哲熹瞬間尬笑:「哇!你們這樣講她,她回去要哭了。」澄清並沒有懷孕,但他確實有想生小孩,「就是順其自然,但應該也是這一兩年的事」。

兩人目前對婚宴還沒想法,他苦惱稱:「想辦又不想辦,這是滿頭痛的問題。」覺得婚禮能把朋友聚在一起,大家開心一起派對,但又擔心賓客邀請的眉眉角角,暫時還沒有明確規劃,他也不排斥先生小孩再辦婚禮,讓小孩一起參加應該挺好玩的。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