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鎖10年第二受害者!吳淡如後再傳阿喜也中招 崩潰:沒違規過

臉書鎖10年第二受害者!吳淡如後再傳阿喜也中招 崩潰:沒違規過
近期許多藝人都因不明原因臉書遭到限制,阿喜也意外遭殃讓她大嘆,頭好痛。(圖/林士傑攝)

[周刊王CTWANT] 知名作家吳淡如最近在臉書上透露,擁有40萬粉絲的臉書帳號被限制「10年」不能發照片,讓她不解嘆:「真是世界奇觀」,想不到事隔幾日,又有大咖藝人遭到限制,阿喜(本名林育品)在臉書發文表示,無緣無故被鎖3642天,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阿喜提到:「看到淡如姊的遭遇,才知道原來自己不孤單,這兩天團隊一直想辦法做障礙排除,但是真的是不知道做了什麼事,粉專後台看起來也沒有違反規則清清白白,可說是無緣無故被鎖3642天。」更直接求救,有沒有知道怎麼做的,歡迎留言或是私訊提供方法。

阿喜表示,幸好除了照片影片功能不能使用,其他功能都正常使用,但也表示:「很頭痛、蠻傷心的。」許多藝人朋友也留言安慰,陳亮哲分享經驗:「去年2月被鎖,鎖了一年,今年過年的時候才被解放。」同時也建議阿喜可以去看一下支援收件夾裡面有沒有通知提醒,或許就能找到一些線索。

網友則紛紛替阿喜加油打氣,「建議可以順勢轉戰IG、抖音」、「好誇張,10年後臉書還在不在都不知道了。」、「超傻眼,可以寫信問臉書。」,也有粉絲自主成立的粉絲團來詢問要不要幫忙,讓阿喜感到相當開心。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