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塚英吉睽違26年重出江湖 反町隆史羞曝夫妻同台內幕

鬼塚英吉睽違26年重出江湖 反町隆史羞曝夫妻同台內幕
鬼塚英吉睽違26年重出江湖,騎著重機開場的反町隆史帥氣依舊。(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周刊王CTWANT] 鬼塚老師睽違26年重出江湖!由反町隆史領銜主演的話題發燒日劇《GTO REVIVAL》昨晚於日本播出開出9.6%收視率,稱霸同時段所有節目,除了有如同學會的開場5分鐘,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松嶋菜菜子的現身,觀眾、網友異口同聲驚呼「這樣50歲合理嗎?」反町隆史害羞透露,夫妻倆私下幾乎不聊工作的事,但因為當年的學生大多允諾演出,所以他才鼓起勇氣試探性地詢問:「如何?要一起來演一下嗎?」因而促成夫妻同台。

騎著重機開場的反町隆史帥氣依舊,大家最想看的還是他與松嶋菜菜子飾演的冬月梓從老師轉戰空姐的互動,沒想到反町隆史竟大膽掛了她兩次電話,觀眾對於可以看到因該劇結緣成為真正夫妻的兩人再度同台興奮不已,大喊這樣的夫婦共演真的有如奇蹟。

反町隆史自1998年主演漫改日劇《GTO》聲勢暴漲,該劇也成為代表作,經過各界多年不停敲碗,婉拒電視台多年的反町隆史,這次主動開口,催生出全新特別篇《GTO REVIVAL》,他語帶堅定透露,一是想對長久喜愛該劇的海內外粉絲們表達謝意,二是自己現在身為兩個女兒的父親,想在網路社群盛行、相關事件頻傳的現今環境,藉由「鬼塚英吉」這個角色向大家發聲,以傳遞「善」的正能量。


鬼塚英吉睽違26年重出江湖 反町隆史羞曝夫妻同台內幕
身為兩個女兒的父親,反町隆史希望藉由「鬼塚英吉」向大家發聲,傳遞「善」的正能量。(圖/friDay影音提供)

反町隆史起初還擔心,當年與他同台、如今已是演技派大咖的學生們無法共襄盛舉,沒想到大家都爽快答應,其中小栗旬跟窪塚洋介甚至還在該劇拍完後,熱情邀他一起去打高爾夫球,而且還對他「老師!老師!」叫個不停,讓他覺得又感動又好笑:「都一把年紀了還這樣叫我。」

緯來日本台將於4/4(四)晚間10點,全台搶先首播由反町隆史主演的全新特別篇《GTO REVIVAL》,friDay影音則於4月5日全網獨播,此外,1998年版的《麻辣教師 GTO》也確定同日上架且4月限時免費看。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