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孝周暖心喊話台灣:為大家祈禱應援 朱智勛本人面前糗答錯《MOVING異能》角色名

韓孝周暖心喊話台灣:為大家祈禱應援 朱智勛本人面前糗答錯《MOVING異能》角色名
朱智勛、韓孝周出席新戲《支配物種》宣傳,並在活動上與粉絲熱情互動。(圖/Disney+提供)

[周刊王CTWANT] 科幻懸疑韓劇《支配物種》昨日舉辦台灣獨家粉絲見面會,兩位主角朱智勛、韓孝周出席為即將在4月10日上線的新劇宣傳,並在活動上與粉絲熱情互動,一展男神女神親民魅力,韓孝周感性分享「今天能這樣跟粉絲見面真的很開心」,與朱智勛兩人更主動表示透過新聞得知台灣發生強震,並向台灣粉絲們暖心喊話「會為大家祈禱應援」。

見面會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舉辦,活動會場模擬出《支配物種》中的由韓孝周主持的「人工培植肉」發布會現場,未來科技感滿滿,更有主題拍貼機、人造肉市場等沉浸式體驗區,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知名主持人視網膜等社群創作者也紛紛出席坐鎮,現場熱鬧非凡。


韓孝周暖心喊話台灣:為大家祈禱應援 朱智勛本人面前糗答錯《MOVING異能》角色名
活動會場模擬出《支配物種》中的由韓孝周主持的「人工培植肉」發布會現場,未來科技感滿滿。(圖/Disney+提供)

朱智勛與韓孝周與現場和線上的粉絲組隊大玩遊戲,在「終極二選一」遊戲中,兩人各自攜手一位粉絲相互PK,然而當大家被問到韓孝周在《MOVING異能》角色名字是「金美賢」還是「李美賢」時,全場只有朱智勛答錯,韓孝周雖然溫柔笑說「Disney+就可以看了耶」,但朱智勛還是緊張的大喊「我真的有看啦!真的!」。

在「模仿遊戲」中,朱智勛、韓孝周則需要和幸運粉絲一起做出象徵特定名詞的動作,題目包括保鑣、VR、心臟等,外表高冷的朱智勛玩起遊戲像孩子般卯足全力搶答,超可愛的反差萌也讓現場粉絲暴動,有趣的是,朱智勛每每做完動作,就會發現他與韓孝周及兩位粉絲的動作完全不同,也讓主持人搞笑又崩潰的大喊:「朱智勛你到底在做什麼!?」

《支配物種》將帶領觀眾來到2025年的未來世界,講述由尹自由(韓孝周飾)領軍的BF企業研發出取代天然肉類的「人工培植肉」,但隨著培養肉市場快速成長,企業內外也漸漸出現質疑的聲音,更牽扯出跟政府、駭客、恐怖份子相關的致命殺機,深陷危機的CEO尹自由也在這時與偽裝成私人保鏢的禹採耘(朱智勛飾)相遇。一場因人造肉引爆的致命戰爭即將揭開序幕,並將於4月10日在Disney+上線。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