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嘗試疑似「危險性愛」!妻子身亡 丈夫依過失致死罪遭捕

夫妻嘗試疑似「危險性愛」!妻子身亡 丈夫依過失致死罪遭捕
美國一對夫妻到西班牙旅遊時疑似嘗試「危險性愛」,導致女方意外身亡。(示意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美國一對夫妻日前前往西班牙度假時,2人疑似嘗試了「危險性愛」,之後女方就被發現陳屍在公寓中。後續根據當地警方調查,在2人旅遊時居住的房間內發現毒品,目前已將女方丈夫逮捕,並將整起案件從性暴力案件升級為殺人案。

根據《紐約郵報》、《每日郵報》等外媒綜合報導,一名44歲的美國籍女遊客,跟50歲丈夫一同到西班牙。沒想到,女子卻在6日當天,被發現陳屍在馬拉加省太陽海岸地區Plaza Enrique Garcia Herrera廣場周邊的一棟公寓中。

西班牙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趕往現場,在2人旅遊時居住的公寓內,發現毒品,女子的丈夫也因為過失致死罪當場遭逮捕。後續女子遺體被送至法醫研究中心進行驗屍,當地媒體指出,警方進行調查後,發現這起死亡意外可能與某些「極端性愛行為」有關。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起案件最初被列為性別暴力,但警方發現有證據指向死亡原因,是因為在「親密情境」中發生的極端或危險性行為造成的,因此將案件升級為殺人案。

目前這名男子已經在馬拉加第九調查法庭受審,法官下令暫時拘留嫌疑人,不得保釋。而當地的司法消息人士指出,由於案件的性質,該案現在將由暴力侵害婦女法院(Violence Against Women Court)審理,西班牙警方則仍在對全案持續進行調查當中。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