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性風波接連爆 命理師破解前世今生「容易被情慾綁架」

黃子佼性風波接連爆 命理師破解前世今生「容易被情慾綁架」
命理直播主兔寶小仙姑表示,黃子佼前世待在修羅道與餓鬼道。(合成圖/許方正、侯世駿攝、17LIVE提供)

[周刊王CTWANT] 藝人黃子佼近日被爆出收藏未成年少女不雅片,又遭控性侵,消息撼動台灣社會,演藝圈也有多名藝人連署修法。命理直播主兔寶小仙姑表示,黃子佼前世待在修羅道與餓鬼道,因此這輩子較會從事藝人或跟藝術家相關的工作,而個性受前世業力影響,情慾大也容易被情慾綁架,加上今年流年可能不佳,所以爆出這些風波也不意外。

兔寶小仙姑點出,有些人常遇到性騷擾,或碰到渣男、爛桃花,其實從八字便可以看出端倪,如果女生命格出現七殺,就要當心,不僅容易遇到爛桃花,甚至這類型的女生也容易為了另一半,付出一切,甚至甘願幫對方坐牢,而七殺若出現在年柱,年幼時也會容易遇到騷擾,且騷擾對象多是老年人。

兔寶小仙姑說,命盤出現七殺的女生也不用過於擔心,可以透過外力來化解,像是斬小人,或是用奇門遁甲之術。她建議找大廟,或正規的命理老師處理。她補充也可用奇門遁甲之術,像是透過外在飾品佩戴在身上,來改變身體的磁場,由於是對應到命盤來改變身體磁場,所以效果更顯著也維持更久。

另外,還能從居家風水來化解容易被性騷擾或遇到爛桃花,像是在居家的桃花方位放置仙人掌是最簡單的做法。但兔寶小仙姑提醒,每個人的桃花方位是不一樣的,也要對應到本宅、流年或命卦,才會有顯著效益。因此想透過風水改運的朋友,建議還要找專業命理老師才比較保險。

兔寶小仙姑透露,今年八字癸水的女生會比較想跟另一半分手,而八字有癸水的男性更要注意容易捲入桃色糾紛或遇到詐騙、合約糾紛,像是炎亞綸和宥勝就是案例;而今年八字有乙木的男生則容易被分手,女生有戊土,今年則要注意容易被騷擾或遇到渣男。

《CTWANT時報周刊》提醒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精神虐待、性騷擾、性侵害,請打110報案再打113找社工。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