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晉「生猛公主抱」拍半小時 曝下場:手都沒力了

余晉「生猛公主抱」拍半小時 曝下場:手都沒力了
余晉有場戲要公主抱接住小亮哥。(圖/三立)

[周刊王CTWANT] 三立週五戲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描述一家5口為買房存錢出盡省錢怪招,該劇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與胡智強、陳昭妃飾演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省錢妙方讓觀眾不禁嘆:「真有家庭會省成這樣嗎?」


余晉「生猛公主抱」拍半小時 曝下場:手都沒力了
余晉劇中為了搶回收物,跟小亮哥槓上。(圖/三立)

劇中余晉為了替家裡多賺一些外快,回收廢棄物重新修理再賣,槓上了獨居老人小亮哥,兩人互搶回收品,其中一場戲,小亮哥從高處跌下,余晉剛好在下面公主抱著他,他笑說拍攝當時太久沒運動,加上那場戲因為要捕捉許多鏡位,拍了大概半小時,拍到最後整個手都沒力了,工作人員躲在鏡頭外幫他扶著,畫面上好像很勇猛,但現實其實蠻逗趣的,隔天還因此有點鐵手。

余晉雖然少與年長者接觸,他最近挺有「老人緣」,前幾日在便利商店門口被一個老人家搭訕聊天,余晉笑說這位老人家的鄉音很重,其實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只知道是跟他主動分享一些年輕的過往,就這樣在便利商店門口兩人竟聊了10分鐘左右,余晉也很有耐性地聽完長輩的話,但他最後還是搞不清為什麼會找上他聊天。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