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結局超失望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結局超失望
英國一名男子的信用卡被盜用買彩券,沒想到中了400萬英鎊的獎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周刊王CTWANT] 哭笑不得!英國一名男子的信用卡被盜用,2名竊賊用來購買彩券,最後贏得400萬英鎊(約1.6億新台幣),讓他好奇自己是否可以分得部分的獎金,不過結局讓人失望了。

據《太陽報》報導,嘉書亞(Joshua Addyman)的信用卡資訊,在2019年被2名職業罪犯盜用買彩券,意外贏得400萬英鎊,並用這筆獎金狂歡5天,但因為手法拙劣,沒有銀行帳戶而失敗收場,慘被警方逮捕。

來自博爾頓的喬恩(Jon-Ross Watson)和馬克(Mark Goodram),2人前科累累,喬恩犯下133項罪刑而被定罪72項,馬克犯下45項罪刑而被定罪22項,他們辯稱,是一名不想具名的友人借給他們這張信用卡,之後在警方的調查下,2人坦承詐欺罪。

嘉書亞完全不知情,也從未見過這2個人,直到被傳喚出庭,才得知事情的來龍去派,回想當時帳戶出現2筆95英鎊的交易,但不清楚這筆錢的用途,意識到信用卡資料被盜後,立刻取消這張卡,從銀行那退還了180英鎊,卻不知道還有後續。

嘉書亞認為,既然竊賊是用他的卡來購買中獎彩券,自己應該有權利分得一些獎金,如果有這筆錢,他打算在倫敦買房子,並且帶家人去度假。不過,彩券營運商的發言人表示,由於彩券是透過詐欺手段購買的,嘉書亞沒有任何權利要求該筆獎金。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