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倒臥廁所無反應!母焦急報警 警消破門救人

男子倒臥廁所無反應!母焦急報警 警消破門救人
彰化縣北斗分局日前獲報,有男子走失,循線發現男子倒臥在超商廁所無反應,緊急破門將人救出。(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彰化縣北斗分局田尾分駐所13日晚間接獲報案,一名婦人慌張走進向警方表示,自己患有中度精神障礙的兒子,獨自離家出走後未返,擔心恐有危險。警方獲報後也火速調閱監視器,並發現男子先前曾有走失紀錄,研判男子走失路徑可能與前次相同,順利在附近超商內尋獲男子。

警方為縮短搜尋時間,讓焦急的母親能盡快平復心情,除通報線上同仁前往各家便利超商查訪;並調閱數十支路口監視器,發現男子身影出現在彰化縣溪州鄉中山路段,立即通知警員范紀允及林楷雯至溪州鄉轄內超商查訪,果然在溪州鄉中央路便利超商門市查訪時,疑似有警方尋找的男子進入超商廁所許久未出,員警立即至廁所敲門詢問但未獲回應,並從門縫中發現陳姓男子倒臥廁所毫無反應,緊急通報消防隊到場協助處理。最後警消人員合力破門,才將陳姓男子順利救出送往醫院救治,所幸經檢查後無生命危險,救回寶貴一命。

北斗分局分局長黄世德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的天職,本案員警回憶起往昔的案例,研判正確縮小尋找範圍,更在第一時間分工合作爭取時間,順利救回寶貴生命,確實發揮人溺己溺為民服務精神,避免發生憾事,是人民保姆四個字的最佳體現。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