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因客語每天崩潰 熬夜太累「一度哭出來」

安心亞因客語每天崩潰 熬夜太累「一度哭出來」
安心亞在《女孩上場2》飾演鐵血教練。(圖/MyVideo提供)

[周刊王CTWANT] 《女孩上場2》由安心亞、羅宏正主演,在劇中飾演鐵血教練的安心亞坦言練客語「每天都在崩潰」,因為常有高達一、兩頁的大量台詞,又要呈現劇中冷血教練的氣勢,「每次都背到凌晨3、4點,因為我是自我要求很高的人,都要自己要練到很順才敢去睡覺,但每天實在太累了,中間有一度講到哭出來!」

羅宏正則是飾演集團少東,必須要和安心亞帶領自家女籃闖進冠軍賽,也是籃球員出身的蔡佳芸,則飾演唯一一位出現在第一季的角色,被找來打球卻不被隊上需要。蔡佳芸透露羅宏正的客語超強,常看到他講一大串客語卻很少NG,一旁的羅宏正謙稱本身就是客家血統,所以是靠「基因優勢」。

雖然語言上看似不費吹灰之力,但羅宏正相當用心在塑造油裡油氣的富二代一角,像是劇中他老是穿著花襯衫的形象,「很多都是跟導演、製作人討論之後才加上去的,如果你覺得角色跟我本人不太一樣,那就代表我成功了!」


安心亞因客語每天崩潰 熬夜太累「一度哭出來」
羅宏正用心塑造油裡油氣的富二代。(圖/MyVideo提供)

《女孩上場》第一季曾一舉入圍金鐘獎5項大獎,並抱走戲劇節目編劇獎,第一季主角蔡嘉茵當時也獲得金鐘獎視后提名。去年以《牛車來去》與視后擦身的安心亞,被問到有沒有信心再度挑戰金鐘獎?她放寬心回應:「有機會得到肯定的話,當然是會很開心,但還是會告訴自己,任何事情就像《女孩上場2》要告訴大家的概念一樣,『很多事情認真努力、做就對了』,不要想太多,平常心。」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